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跟读者说说心里话、关于黑粉,喷子(1 / 2)

昨天半夜醒了,就看了眼书,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犯小人。

看到了一条评论,不,是两条。

现在黑粉都一发发两条,我也是服气的。

内容如下:海拔三千米,皮肤吹弹可破你尴尬不尴尬?

我笑了。

我尴尬不尴尬?你这么没文化你尴尬吗?你自卑吗?

全国海拔三千多的地方去查查!有多少!

因为不能出现真实地名,我就说春城吧。

第一,海拔超过三千按这个小喷子这么说就没有皮肤好的美女了?

你这么说我先不说我同不同意,你问问春城的广大群众和姑娘们同不同意,让人家看见不骂死你!

第二,吹弹可破是个形容类的词,你要是没上过几天学就赶紧回炉重造,别在这丢人!

这本就是个形容类的成语,有谁的皮肤能真的吹一下就破呢?

你怎么不和我杠,怎么可能有这么皮肤好的人呢?

你怎么不说,这个成语压根就不该存在呢,因为它不科学!

第三!就算我写海拔六千米千米,这是小说!她就不能好看?主要是我还没这么写!

即使写了,她就不能是刚来到环境恶劣的地方?她就不能天生皮肤就是不讲道理的好?

第四!要按你这么没文化没智商的说法,我是不是要这么描述:迎面走来一个丑比,她的皮肤粗糙不堪?

最主要她特么还是女主角!

你能接受别人能接受?

脑子让修勾吃了你?

这两天遇到的太多了,不长脑子的,没素质没文化的,真的这种我真心球球,您别看了,省点钱多吃点核桃比看小说重要,真的。

之前我说过,无论是好的坏的骂的我都不会删,我在此保证,消失的都不是我删的。

还是那句话,可能这个机制都看不惯满口大份的人。

至于以后,对于此类黑粉和喷子我不会再回应了,这种人就应该一辈子这个鸟样,谁也救不了,就自欺欺人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挺好的。

这几天出现的喷子真的是让我感觉刷新了认知。

您但凡能提出点有水平的质疑,打个比方,世界最高狙击记录是4米、

我要是写成主角狙杀了4米外的目标,你要能跟我有理有据杠一杠我都服你!

起码你知道点东西!

但话说回来,就是我真这么写了有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