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给一些读者的解答、必看!(1 / 1)

我这人本来挺佛系的,但是有一些评论看着实在有意思。

比如:你特么没女的写不了了是吗?

还有:作者脑袋有问题,为啥不先上大学,当兵了就上不了大学了。

行,我给你们做个解答。

第一,女主设定明白吗,你要不喜欢看带女主的出门右拐不送,我写的每个人物都是有用的,有情节铺垫的。

第二,我不知道我脑袋有没有问题,但是能说出当兵后就上不了大学的,你肯定是没啥文化。

你哪个老师告诉你的这句话?你赶紧回去揍他一顿。

智商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有。

我要按着这位的说法,我别写我的军旅生涯了,那我直接改名直接我的大学生涯得了呗?

众口难调这个道理我懂,但是你非得看无脑装比的,慢走不送,请打车。

还有,一些提出军旅知识点的,你先好好做个功课再来喷我,我真是没有你懂,我当过两年装甲兵,三年特战团,我就没你懂?

别拿那点军事杂志上看见的东西来我这无脑喷,你摸过枪炮吗兄弟?

本文只针对那些无脑喷的,再次声明,关于好的建议和情节上的沟通我随时欢迎。

至于某些人你本身就是作者,就别来我这贻笑大方了,我真的会谢。

快继续码你的无脑军旅文吧,一天队列都没练过的小可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