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叔叔,我想成为和你一样的人!(感谢读者打赏!)(1 / 3)

一块大石头朝着萧离和月月的方向砸来,无数落石和木桩也在向下落!

那个仅能一人进入的洞口瞬间被掩埋。

“萧离!”

无数关注着情况的观众和第九步兵团团部的人都惊声叫道。

然而,萧离身上携带的实况设备已经失灵,画面上瞬间变成一片黑暗。

刚才的余震有两分钟,此时,大地再次恢复平静。

“萧离!收到回答!”

张宇龙眼睛通红,喉咙嘶哑。

两个突击队的队员全都来到刚才萧离救援的洞口附近,但是,没有任何声音。

苏晴捂着嘴看着一片黑暗的屏幕,她心如刀绞,眼泪不断从眼中流出。

天地间,仿佛一切都恢复了寂静。

观众们反应过来纷纷在已经黑暗的屏幕上打着弹幕:

“保佑英雄平安!”

“保佑英雄平安!”

“保佑英雄平安!”

......

央台的记者也是眼眶通红,但优秀的职业素养让她尽量平静的播报。

“刚才龙山地区又发生了余震,相信大家可以看到正在救援的画面。我们......我们暂时失去了救援人员的信号,但是我相信!他和月月一定没事!”

其实众人都知道,生还的希望太过渺茫。

那一幕被大家看得真切,人类,如何与大自然的天威对抗?

众人悲痛不已,冯铮嘴唇颤抖:“张宇龙,迅速进行搜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张宇龙带着突击队的队员们疯了一般搬着石块和木头。

......

地下。

在巨石砸落的一瞬间萧离撑开双手将已经死去的小男孩和月月护在身下。

那一块巨石径直拍在了萧离的后背上,而巨石之上,还有无数木头和碎屑。

萧离即便是拥有超凡体魄,依然瞬间陷入昏迷。

月月圆圆的大眼睛看着身前这个军人叔叔。

他的脸上还有刚才划伤的血痕,头发上全是灰土,但是他的胸膛那样宽阔,宽阔到足以覆盖自己和哥哥。

“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月月大声呼救,但是整个洞口已经被封死,一点声音传不出去。

她不断流着眼泪,用小手擦拭着萧离的脸,如果不是为了救自己,叔叔就不会有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