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给苏晴一个过肩摔?(5)(1 / 4)

“冯团长,尝尝我的茶怎么样?”

天狼特种大队后方指挥部,冯铮翘着二郎腿坐在本属于林山的椅子上。

林山丝毫不在意,还沏了一壶茶。

冯铮斜眼撇着林山:“老子虽然被俘了,但是你们那一支小队也报销了!”

第九步兵团也不是吃素的,野狼小队竟然全军覆没。

但是二营被后赶来的两支小队迅速突击,团部和警卫连在后撤途中,更是被第四支小队拦住并抓住了冯铮。

这些对于林山来说无伤大雅。

特种大队的目标根本就不是一个步兵团,用林山的话说抓你冯铮只不过是搂草打兔子,顺带。

冯铮吹胡子瞪眼,狠狠喝了一口茶:“什么鸟茶!不好喝!”

说着又喝了几口。

林山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个同届兵。

二人不仅是老乡,还是同期新兵。

而且林山也是出自第九步兵团,后来一步步成为特种部队大队长。

“跟你商量个事。”

冯铮狐疑的看着林山:“要是萧离,免谈啊!”

林山不在意,抿了口茶,回味留香。

“肖司令同意了。”

冯铮像炸毛般跳了起来:“你狗头老林就这点出息?拿司令压我?”

林山皱眉:“多大人了,你就不能稳重点?”

冯铮不管,就是直直瞪着林山。

林山接着道:“你知道我一直在研究的课题方向吧。”

冯铮坐下,面色挣扎:“我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把利剑,你就这么拿走了?”

林山沉默片刻:“当今国际形势风云诡谲,时刻都有变化。我们要与时俱进。”

不等冯铮说话,林山继续道:“远东国的特工组织克歌勃你应该知道,人家早在几十年前就做出此类计划了。”

冯铮安静下来,皱着眉头:“你意思是不让萧离参加特种部队选拔,直接进行秘密训练?”

林山走到营帐门口,看着营地中青春朝气的战士们淡淡道:“还在审查......不过我有这个打算。”

冯铮与他并肩而立:“具体计划呢?......行,我不问了,绝密嘛我知道。”

“但是,你好歹透露哪怕那么一点?”

林山沉默片刻:“我只能告诉你,目前北疆军区有三个人选,萧离只是其中之一,具体够不够资格还得另说。其他各大军区由肖司令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