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全歼森林狼小队!苏晴的心思!(3)(1 / 3)

“抬起头来,不要装作无辜和无奈的看着我。如果我没猜错,你的周围还有诡雷,是我扔个手雷过去帮你死的更彻底点,还是你自己主动,你选吧。”

萧离停下了脚步,不再向前移动一步。

林枫抬起头,他鼓了鼓掌笑道:“你小子长了几个心眼?”

萧离不说话,只是拿出一枚手雷。

林枫急了:“别!这玩意虽然不是装着火药的真家伙,但是炸一下可挺疼!”

萧离手里握着手雷,大有一言不合拔掉销子的架势。

林枫看着这个油盐不进的列兵:“我可是军官哎,你这小新兵怎么就不懂尊老爱幼呢?”

萧离懒得废话,“啪”!

手雷销子弹掉,往林枫身前一扔。

“砰!砰!砰!......”

林枫鸡飞狗跳灰头土脸,他嘴角抽动:“你丫不讲武德!”

萧离看着接连触发的四处诡雷淡淡道:“跟你这种人不用讲武德。”

林枫摊摊手无奈道:“好吧,你赢了,现在我死了,装备,高精狙都是你的了。”

萧离通过通讯器发出命令:“集火干掉那个特种兵。”

林枫“阵亡”了,那个用来牵制他的特种兵也该报销了。

远处顿时传来一阵密集如爆豆子般的枪声。

林枫不用想也知道,黄觉也挂了,自己这支小队全完了。

萧离转身就走。

林枫着急道:“哎!这么晚了,仗打完了,你也不请我吃个饭啊?”

“还有我这些武器装备,你看不上?见过吗小子,这可是国内最新研发的高精狙!”

萧离转过头:“你要是没在装备上做手脚,或是在你身体后面牵引着诡雷,我当你面拔枪自尽。”

林枫终于收起玩世不恭的笑容,他眸子眯着:“你还真是长了不止一个心眼!”

萧离淡淡道:“我连活人都防备,更何况死人。”

“你!”

林枫气的牙痒痒,碰见这么个油盐不进的家伙,想着拉他一块“牺牲”都做不到!

林枫只能气呼呼的自己将最后两处诡雷解除,然后吊儿郎当走在萧离身后不远处。

玛德,都死了!还不得好好蹭顿饭吃!

林枫走在林间甚是无聊,他快跑两步来到萧离身边:“你是萧离吧?”

萧离不搭理他,径直往前走。

林枫也不在意,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