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担任狙击手!年度演习!(3)(1 / 3)

“侦察连一排一班!由于曹重还在住院,由萧离暂代班长!”

“是!”

整个侦察连的老兵新兵没有不服的,反而是觉得非常合理!

萧离已经回归了训练,大家在与他接触几天后发现一切如常。

还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但是大家反而更为放心,萧离只要还是冷冰冰的样子,就证明是正常的。

“顾北宁担任突击手,高轩担任轻机枪手,狙击手......由萧离担任!”

萧离看着眼前的式狙击步枪,枪身修长泛着幽光,是一把大杀器!

除了狙还有狙以及其他型号的狙击枪,但是萧离首选狙。

狙在年生产试制完成,全称为QBU式.毫米狙击步枪。

它口径小,设计巧妙、射击精度高。

该枪从扳机到抵肩处的距离只有毫米,与国人的一般臂长相适应,握把与枪膛轴线夹角为,射手操作时舒适方便。

而且由于它与常规机枪子弹口径相同,所以对于弹药供应上,特别是战场环境,会更有优势。

由于.毫米机枪弹初速高、弹头存能大,枪口动能达到焦,在米距离上还能够%穿透毫米厚的A钢板。

与狙相比,狙瞄准镜座采用的燕尾配合锁紧机构联接可靠、定位准确,而且重复装定精度高,明显优于前者。

这是一把大杀器,也是国家技术人员的心血精华。

萧离如今已经获得了“狙击步枪专精”的能力,当他拿起这把狙击步枪,整个人沉浸其中,与枪浑然一体。

说是人枪合一,丝毫不为过。

日复一日的训练又开始了,除了新兵连必练科目,多了运动射击,米侦察兵障碍、飞车捕俘、特技驾驶、狙击战术、班组战术配合等等一系列科目。

新兵们渐渐多了种老兵身上的铁血气息,目光更加锐利,体格更加健壮。

而在所有科目里,最优秀的依然是萧离。

不管是新兵还是老兵,没人能战胜他!

......

两个月转瞬即逝,年度对抗演习也如约而至!

“以往演习,都是特种大队最出风头!今年,我们第九步兵团就要给他狗头老林的部队一点颜色瞧瞧!北疆军区第九步兵团扬名天下的时候,他特种大队还不一定在哪玩泥巴呢!同志们,有没有信心?”

“有!有!有!”

冯铮满意的看着士气高昂的战士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