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欲为诸佛龙象,先做众生牛马!(1 / 3)

折腾了大半夜的紧急集合终于结束了,新兵们回来后被班长们逼着洗漱,然后赶紧一头栽倒床上。

在大家呼呼入睡时,这座银装素裹的军营里,还有不知道多少傲立于风雪中的战士在守卫着自己的哨位。

张宇龙悄悄的出现在新兵连的走廊上,他挨个屋子查看过去,给一些睡相不好的战士动作轻柔的掖被子,摆正枕头。

这个对待手下战士此刻如母亲般温柔的粗犷男人,就曾经用这双铁钳般的双手拧碎了三个u贩子的喉咙!

对待敌人,狠如恶狼。

对待人民,忠如猎犬。

张宇龙一进屋萧离就醒了,他的精神不是一般的警觉。

看见是连长,就再次躺下了。

张宇龙小声道:“怎么还不睡?放心吧,今晚不会再有紧急集合了。”

萧离没说话,点点头就盖上被子。

张宇龙的眼里是深深的赞许,萧离以后绝对是一个军事素质过硬的好兵!

......

“除了日常的队列训练,条令条例学习!还有十大必练军事技能!”

“包括五公里越野,四百米障碍、器械练习、基础格斗等!”

“希望大家都能刻苦训练,早日完成一个地方青年到真正军人的蜕变!”

开训大会搞得严肃但简单,无非就是一些鼓励的话,还有父母亲人的殷切期盼等。

就这样,萧离等人的新兵生活正式开始了。

“萧离!你给我扛着顾北宁跑!我看他臊不臊得慌!”

“还有,因为你们班顾北宁是最后一名,一会一班全体加练五百个俯卧撑!”

顾北宁来到军营后就没有一天不哭的,晚上还猫在被子里小声哭。

萧离跑到终点后,放下了顾北宁。

张宇龙见萧离扛着个大活人还能第一个到达终点,心中夸赞,但是嘴上依然不饶人:“不错嘛,我们小顾今天是“第一名”啊!我是不是要在晚饭上额外奖励你一个大肘子!以示表彰?”

顾北宁哪里敢当真,连忙说着:“报告连长!不用!”

等到高轩等人都到了终点,纷纷怒视顾北宁。

就是因为他,害得大家天天吃挂落!

本来都可以吃饭了,这尼玛又多五百个俯卧撑!

顾北宁只能眼含泪花跟大家一起做,嘴里还不断念叨着对不起。

“收起你的对不起吧顾大爷!你特么倒是进步点啊?这都半个月了,哥几个这臂力纯纯让你锻炼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