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初见苏晴!(1 / 2)

第九步兵团的伙食不错,近年来大夏越发重视军人地位,多次军改,更多次提高了军人待遇。

萧离等新兵开始分班,他被分到了一班,巧合的是,火车上被他收拾的高轩和哭鼻子的少年也都是一班的。

班长是老熟人,曹重。

除此以外,还有九个不熟悉的新兵,加上班长,这一个班就十三个人了。

新兵营下辖六个连,每个连分到一百多个新兵。

团长冯铮并没有开玩笑,那些主动放弃的人在大食堂吃了顿饭,当天夜里就坐上了返回的军列。

这样一来,留下的新兵庆幸之余也有些害怕,这才第一天。

所有新兵被班长以班为单位带队回宿舍,大家走着不算很整齐的齐步,曹重不断喊着口令。

一时间,宽阔的大路上极为热闹,七百多个新兵分为将近七十个班,第九步兵团的马路上响彻着各种口令声。

突然,所有人都对一个方向行注目礼。

那是一个女军人。

在这北疆之地的营区中,放眼望去都是大老爷们,竟出现了一个如此漂亮的女军人。

她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与一帮糙老爷们形成鲜明对比。

婀娜的身姿穿着一身合体的冬季常服,精致的五官不施粉黛就比明星还要美丽。

一头利落的齐肩短发,目测身高,真是典型的黄金比例。

但是更为吸引人的,却是她肩头闪闪发光的少校军衔和清冷如雪的气质!

这个女人看起来也就二十三四岁的样子,竟然是少校!

在七百人的目光注视下,女子神情淡然,甚至是冷漠。

不少老兵班长都已经回过神来,纷纷吼道:“目视前方!谁再敢队列里左顾右盼的,回去五百个俯卧撑!”

女子不受这些声音的干扰,只是以标准而又具有美感的齐步行进。

萧离也看到了这个女人,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女人的气质和自己有些像。

没多久到了新兵一连的营区,萧离看了看门框上的牌子:新兵一班。

这就是自己未来的三个多月生活的地方了。

每个床位相连处都有两个马扎凳,曹重让大家拿出来,纷纷坐好。

“大家好!我是曹重,接下来的几个月我是你们的班长!”

“希望大家都能刻苦训练,苦练杀敌本领!在军营中完成蜕变!”

“下面,大家都做个自我介绍!互相了解一下!”

萧离坐在最后,等到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