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六艺 修(1 / 3)

乱世赞歌 焕得焕失 2591 字 2021-06-09

?“没什么。”看见僖年来了,素灵赶快矢口否认,生怕被她逮到又要奚落他一阵。

“你今天要背的经文都背完了么就偷懒?”叫做僖年的女子跳进来,装作十分威严的和素灵说着,她穿着和素灵一样的雪白衣服,十分美丽,脸上尽是娇俏。

“我的智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还替我愁这个?”

“你的智商?我当然了解,也就比驴子稍微高一点点吧。”素灵听着她顺其自然的语气不禁气的脸都绿了,“不过话说回来,这里多出的可爱女孩子是谁啊?新来的小弟子么?”

僖年高兴的在美人的小脸上捏来捏去,喜爱的不得了。

“她是病人,僖年你别这样,吓到人家了!”素灵满脸嫌弃。

“病人,原来你有病啊!”僖年突然大呼小叫的指着美人,夸张的跳到了一边。

“谁有病啊?你才有病呢。”美人气鼓鼓的把小脸一扁,她明明很健康很可爱。

“素灵说的你有病啊。”僖年一脸无辜,赶快把烫手山芋抛回去给素灵。

素灵赶快使劲的摇手,“这话不是我说的,是百里师兄说的……”

“百里师兄说的?那大概是真的很严重了。”僖年突然正色起来,对着美人,上上下下的打量起来。

看到僖年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感觉到也许百里溪说的话意义真的不小,不自觉的问,“他说的话很准么?”美人吞吞吐吐,她心里很好奇。

“那当然了,百里师兄可是仙界的医圣哎,能将神农百草集的正本副本源本全部记诵下来的,全仙界就只有他一个人了,他如果说你身体出了问题,那基本你肯定是出问题了。”僖年用力的点着头,又忽然用力摇头,好像是非常的赞同百里溪的诊断,所以点头,然后觉得美人已经没救了一样,又摇头叹息。

“医圣?”

“是的,百里师兄是现在全仙界医术最高的人,他可是吉平祖师最得意的弟子。”素灵说着这些如数家珍的资料,脸上得意洋洋。

“吉平祖师又是谁?”美人歪着脑袋。

“吉平祖师是医术宗的祖师,几乎已经不问世事,只闭关不出了,他唯一一个得意弟子就是百里师兄了。百里师兄简直就是奇才啊,仙界的风云人物,美丽和智慧的化身。”

“医术宗?”

“医术宗是这里的一个宗派,这里是天海,你可以把他理解成一个门派,也可以把他理解成是一个仙界的政治机关,因为这里的祖师有很多是仙界的高层人物。天海是上古六大名门正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