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七 章 密林伏杀,逃出生天(1 / 3)

重生之汉行纪 苏丰茹 2348 字 2022-11-19

李凌飞顺势摘下野猪的箭筒,一把抓住了野猪的马尾巴,翻身上马,一刀就砍在马的屁股上。那匹马疼的“稀溜溜”的一阵叫唤,死命向左前方飞奔而去!

左前方有一名沙盗勒住战马,正高举着皮囊大口喝着马奶酒,浑然不觉野猪已经被干掉,李凌飞正催马向他冲来。

刀疤脸大声怒吼:“鬣狗,你这个笨蛋!赶快扔掉该死的酒囊,杀掉姓李的小崽子!”

李凌飞虽然浑身剧痛,眼冒金星,但他以无比坚韧的意志力强行控制着不让自己昏迷。他把长刀也插到腰间,摘下挎着的巨大的铁木弓,他搭箭拉弓,好硬的弓!他用尽全身力气,方将弓拉开,根据前世训练的射箭经验,“嗖”,在鬣狗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李凌飞一箭穿喉!

冲出去!

李凌飞纵马越过鬣狗的尸体,冲出沙盗的包围圈,向前方奔驰过去。

“放箭!放箭!射死那个兔羔子!”

“杀,杀!”刀疤脸和其他沙盗一踹马腹,疯狂地纵马向李凌飞追来。

当沙盗快要追赶上来的时候,李凌飞一拉马头,从右前方突然横跃,向左前方奔驰过去。

李凌飞的骤然改变方向,让沙盗的箭矢都射在空地。李凌飞收起弓箭,伏身马上,全心策马,和众沙盗来进行策马比赛。

密林在望!

李凌飞沿着密林边缘,翻身下马,然后一刀扎在马屁股上,那马斜刺而入密林,然后他迅速扫视了一遍周围环境,找到了一处干枯的野草丛,迅速地制作了几个最简单的陷阱。

“那小崽子逃入树林了,弟兄们要小心!”在李凌飞撕扯了一把野草,随意地编成一个草帽,戴在头盔上,悄悄地伏下等待猎物的到来的时候,他远远地听到了刀疤脸的大叫声。

李凌飞手握着“飞”字尖刀——伏击,近身相搏,李凌飞还是习惯于短小锋利的尖刀,一寸短一寸险嘛——他冷冷地笑了,好戏要开演了!

“唰唰唰”树枝晃动,十二三名沙盗拉成一道散兵线,冲进了密林。

当一名沙盗骑着马小心地躲开杂乱的树枝,在高大的树木间穿行,即将到达李凌飞的面前时,马腿突然被一根衣带绊了一下,顿时马失前蹄,他猝不及防被甩下马来。还不等他翻滚着爬起来,李凌飞拖着不能动弹的左腿,一个虎扑,压在他的身上,尖刀刺穿了他的心脏!

这一下虎扑,基本上耗光了李凌飞的所有的力气。李凌飞没有着急起身,而是喘息着趴在沙盗的身上,把手放在沙盗流血的胸口处,沙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