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六 章 雄叔死难,斩狼杀猪(1 / 3)

重生之汉行纪 苏丰茹 2433 字 2022-05-17

雄叔紧紧握住一把长刀,慢慢地从李凌飞身上爬起来,踉踉跄跄地站起来,突然一转身向马上的瘦狼扑了过去!瘦狼又是发出一阵恶狼般的笑声:“老梆子,你这是找死!”他的刀光又是一闪,划破了雄叔的战甲,划开了雄叔的腹部,豁口之大,雄叔的肠子隐隐可见!

“瘦狼,把这老东西的肠子拽出来!今晚咱们兄弟们炖肥肠,喝他娘地尽兴!”刀疤脸身边的一个肥壮的沙盗发出鸭子一样的嚎叫声。

“野猪,你就擎好吧!我会把这个老梆子大卸块的!”瘦狼阴阴地笑着,一提马,一伏身,一刀向雄叔的肩膀砍去。

雄叔丝毫不为之所动,他猛然向瘦狼扑了过去,在瘦狼的弯刀砍进他的肩膀的时候,他的长刀也齐根砍在了瘦狼的大腿上!

在瘦狼的长长的惨叫声中,雄叔拔出长刀,左手死死地攥住瘦狼的一只腿,在战马飞快前窜的同时,把瘦狼从战马上死命地拽了下来!

“瘦狼,你他娘地还行不行?一个受了重伤的老东西都搞不定?是不是在昨晚把力气都用在娘们身上了?”野猪放声嘲笑道,其他的沙盗也随着一起大笑起来。

瘦狼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刚要站起来,雄叔已经使出全部的力气扑到瘦狼的身上,把还滴着鲜血的长刀,冲着瘦狼的前胸直直地扎了下去!瘦狼发出一声非人的嚎叫,他的弯刀也刺入了雄叔的腹内!

殷红的鲜血从雄叔的腹部喷溅而出,溅在雄叔和瘦狼的脸上。雄叔张开双臂,死命地搂抱住瘦狼。瘦狼发狠,把手伸入雄叔的腹部,拽出雄叔的一截血淋林的肠子!

“雄叔......”李凌飞的牙齿把嘴唇咬地鲜血淋漓,他内心的痛苦如同山崩海啸一般,他目眦具裂,眼里竟然滴滴地滴出鲜血来!李凌飞只觉得一股热流在身体内涌到手上,他竟然有了一丝力气!他紧紧攥起拳头,他的手指甲深深地扎进自己的手掌心!

“啊!——”李凌飞奋起所有的力气,发出凄厉之极的长长的嚎叫!

雄叔再也不能忍受,发出一声痛苦的低低叫声,他没有倒下,反而死命抱住瘦狼,使出最后的一丝力气,一低头,张开嘴,咬住了瘦狼的喉咙。雄叔和瘦狼搂抱着雪地上翻滚着,鲜血和着雪泥乱飞。

“这个瘦狼真他的娘的没用,连个受伤的老东西都搞不定!”刀疤脸皱了皱眉头,回头对野猪说,“去!把这个老东西的肠子给我拽出来!把李陵那小崽子的人头给我割下来!”

“好嘞,大哥,看我的吧!”肥壮的野猪以催马从沙丘上飞奔而下,雪亮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