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只有上位或死,将闾的心路历程,彻底打怕的阴阳家(1 / 4)

踏!!!!

踏!!!!

踏!!!!

将闾的步伐很慢,但,每一步都似乎是踏在所有人的心中,沉重的压力,随着脚步声更是越来越重。

强大的压迫感,让少司命额头留着冷汗。

但她眸子非常倔强的看着缓步走上来,甚至全身都笼罩在铠甲中的身影。

少司命没有说话,或者说没有办法说话。

但,她却能够倔强的直视将闾的眼睛。

多久了。

已经多久了。

将闾看着少司命,他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人能够直视自己气势全部散发的眼睛了。

在气势全开的情况下,哪怕是刚刚的东皇太一,虽然在极力的想要隐藏,但,将闾仍然能察觉到,东皇太一从没有或者不敢直视自己的眼眸。

而少司命却做到了。

虽然做的很勉强,很倔强。

少司命挡在东皇太一的正前方,直视着将闾,脸上满是不服输的精神。

“虽然勇气可嘉,但,这个世界就是弱肉强者,强者统治弱者的世界,或许很残酷,但,这就是真实的世界。”

随着脚步声,将闾没有丝毫的怜悯。

来到了这个世界,将闾认为自己就是带着使命来的。

本来将闾是得过且过的心态。

但,从知道自己的身份那一刻,将闾就知道,隐身,哪怕是躲避,没有用的。

只有面对现实。

夺嫡之争,伴随着的永远是血腥,逃避不了的血腥。

在这个身份上,只有两个选择。

要么成功上位,要么,死。

身为嬴政的儿子,只有这两个选择。

将闾不会坐以待毙,他在获得了系统后,潜心融合冥王模板,为此不顾一切。

十六年来,他没有享受过。

没有人知道他十六年来怎么过得,哪怕是雪女,也只是知道冰山一角。

为的,就是成功上位。

这一身实力,是将闾牺牲了十六年的时间换来的。

从包裹之中就再也没有见过亲生母亲,被奶妈养大的他,甚至亲生父亲都很少见过。

更是坚定了将闾的思想。

包裹中的时候将闾就已经懂了,最是无情帝王家。

生在这样的家庭,他只有争。

为此,所有的绊脚石,都要踢开。

不能有丝毫的怜悯。

“三公子息怒,都是误会。”月神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