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嬴政表示我儿将闾有大王之姿,朝野震动(1 / 4)

“长公子莫非是怀疑我谎报军情?”小兵忍了一路的怒火。

在路上被扶苏堵路,来到了这还被各种质疑。

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怀疑他们的将军公子闾?

你是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资格质疑公子闾。

小兵真的想要指着他脸上狠狠的骂两句,当然小兵也不是傻子这种场合,真要做了,恐怕就算是公子闾都不一定能够保住他。

“不是怀疑,而是不可能。”

扶苏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小兵道:“离石距中山哪怕是全军火速前进,至少也要半个月,不眠不休的赶路,最快也不过是提前两天,而今天,却是第十天,以你快马加鞭的百里加急,也就是两天前的战役汇报,就是在第天的时候,公子闾抵达战场,最终绞首燕王喜,大破二十五万的燕军。”

“本公子感觉你在说笑话。”扶苏脸上冷笑。

他已经看透了三弟,冷血。

是的,短短的试探,在扶苏眼中,这个三弟就是一个冷血霸道的人,甚至比他父王更加的可怕,眼神中时刻充满着一种发自内心的淡漠,那是对生命的淡漠。

那是多可怕的人啊!

若是被这个三弟成长起来,扶苏认为,必定是天下最大的灾难,所以扶苏更是要压制公子闾。

何况,也不是没有脑子的胡乱压制,这些话他说的也是有理有据。

场面瞬间变得有些冷寂。

看起来,扶苏说的是有些道理。

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会不会公子闾谎报军情?

不少人在心里想着,不管怎么说,公子闾仅仅十六岁,若是脑子一热,说不定真的能够做出来。

或者说,因为太想要证明自己。

在第一次战斗中证明自己,十六岁的少年没有稳住做出这种事情,似乎,不是没有可能。

第一次领军就是这么重要的战役。

“糊涂啊,王上糊涂啊,此次定然是公子闾谎报军情。”

“是啊,当初早已经劝谏王上三思而后行。”

“竟然连如此重要的战役公子闾都敢谎报军情,到了战场上,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臣建议,立刻拿下公子闾军权,令其独身一人火速返回咸阳。”

以往一直支持扶苏的文臣有很多,在文臣这一块,扶苏确实获得了许多人的支持。

更是有众多人期望着扶苏的登基。

特别是儒家学派的人认为,扶苏定然会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