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章:决一死战(1 / 3)

大唐暴力亲王 三胖 2139 字 2022-09-28

“李元霸!你有本事就出来与我决一死战。不要缩在城内当乌龟!”

“难道堂堂大唐秦王就只会龟缩在城内当乌龟吗?”

·····

好畴县城下的叫骂声一句比一句难听,只是李元霸对此却是丝毫不管不问。

让他们骂吧!反正李元霸不怕,让你骂几句我就能战败不成?

骂了一阵之后,他们突然不骂了。

难道是突厥人良心发现?还是说突厥人突然变好了?

当然不是这些,而是突厥人押来了不少的百姓,将他们押到阵前,随后这些百姓就倒在了血泊之中。

“李元霸,你看着,要是你再不敢出城与我决战,每过半个时辰我就杀一批汉人。

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子民就这样死在这里!”

这一次李元霸再也无法淡定了,不得不说,突厥人也是够狠的。

今天凌晨的袭营,又吃掉突厥人几万骑兵,这让颉利可汗是彻底的怒了。

让他的部下不论如何也要将李元霸给逼出城与他决战。

李元霸听到突厥人居然抓捕大量的百姓来威胁他,不禁急忙赶到了城楼上。

当看着城下的尸体时,李元霸的目光冷冽了起来。

“殿下,现在怎么办?”

柴绍急忙走到李元霸的身后急声问道。

“命令大军做好出城的准备,颉利不是要与我们决一死战吗?那就和他打一战。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他的突厥骑兵强,还是本王的骑兵厉害!”

“殿下不可!”

李元霸此话一出,牛进达、薛万彻、侯君集等人纷纷大声道。

就连尉迟恭都站出来看着李元霸道:“殿下!虽说今早我们吃掉了突厥三万大军,但他们现在还有十四万人左右的兵力,在除去溃散的那一万突厥骑兵,他们也还有十三万人。

现在我军经过接连的损失之后,现在也只有五万两千多的兵力了。如果我们这样贸然出战,我军将要面对两倍于我军的敌人!”

“那你们是要本王眼睁睁的看着我大唐百姓死于突厥人之手吗?”

李元霸看着几名将领怒声道。

他们不说话了,要是眼睁睁的看着百姓去死而不救,这个罪名传回朝堂上,他们谁都承受不起,恐怕到时候全天下都要唾弃他们。

“现在既然突厥人要逼我们决战,那就打。不过怎样打,却是我们说了算。”

李元霸说到这里的时候身体蹲了下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