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章:毁灭的阿史那家族(1 / 3)

大唐暴力亲王 三胖 2086 字 2022-07-19

“勇士们!去吧!夺取属于你们的奴隶和财富吧!”

大地在震动,战马在奔腾。

万匹战马在大地奔腾。

阿史那家族是颉利可汗的家族部落,李元霸遇到的这个部落是阿史那家族的主族部落。

整个部落拥有五万多人,至于牛羊那更是多的数不清了。

当然说起来有五万人,里面能够拿上弯刀跨上战马作战的男丁只有一万五千人左右。

加上颉利可汗南下时从里面抽调了大约一万人左右,现在里面能够拿起武器作战的只有五千人左右。

当大地开始震动时,那些在马背上长大的草原汉子顿时就明白有大规模的骑兵过来了。

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颉利可汗回来了,一些人还跨上自己的战马向外面跑去,想要看看。

只是当他们还没有奔驰多久后就看到那迎风飘扬的唐字旗。

唐军!前去迎接的突厥骑兵,脑海中第一时间就出现了这两个字。

随后一些人立即返回部落,召集部落勇士作战。

只是他们的速度还是太慢了,一万唐军骑兵犹如风驰电掣一般的奔向了阿史那部落当中。

那些匆匆跨上战马的突厥汉子,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就冲向了大唐骑兵。

“噗~呲~”

李元霸手持双锤,一锤下去,一名突厥骑兵顿时就被击飞,口中大口的喷着鲜血。

紧接着又有其他两名突厥骑兵举着自己手中的弯刀向李元霸劈了过来。

“铛~”

李元霸右手的大锤顺势一档,那把弯刀就砍在了大锤之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紧接着李元霸的大锤顺势向着那名突厥骑兵扫了过去。

一锤之下,他顿时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四百斤一个大锤,没有任何人可以抵挡住李元霸一锤。

一名名对上李元霸的突厥骑兵,没有任何一人可以在他的手中活下来。

···········

清冷的月光照耀在草原上,阿史那部落遭受了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危机。

五千骑兵,几乎全军覆没,而整个阿史那部落也被唐军骑兵给围了起来,将所有人都赶到了一块空地上。

四周是熊熊燃烧的火焰,李元霸从马上翻身而下,走在这些人的面前,脸上带着一抹冷笑之色。

“殿下,刚才我们在一顶大帐之中发现了一名少女,那些人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