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章:庆功宴(1 / 3)

大唐暴力亲王 三胖 1987 字 2022-07-19

“呵呵!我不过是做了自己能做的事情罢了!”

李元霸摆摆手,轻笑道。

两兄弟一边说着,一边向前走去。

“三弟!听说你缴获了不少战马?”

路上李世民低声在李元霸的耳边问道。

“战马啊?没多少,就几万匹。”

“三弟这是准备上交朝廷?”

李元霸斜了李世民一眼撇撇嘴道:“美的你!前前后后一共有三万六千匹战马,程咬金和秦琼的左武卫一共要去了一万,剩下的两万六千匹是我的。”

李世民嘴角抽了抽,看着李元霸道:“三弟,你说你拿这么多战马也没用。要不给二哥组建骑兵如何?”

“谁说没用?我全拿来配小马驹,到时候我就是卖小马驹都可以卖多少钱?再不济我也可以拿来放在那里看着。

大唐谁有我战马多?我放在那里让别人眼红不行啊?”

估计这世上也就是李元霸这么扯淡了。

李世民想到现在还在外面也不好说太多,就一边笑着一边和李元霸回长安。

一路之上李元霸也享受了一把万众瞩目的感觉。只是让李元霸可惜的是这一路上居然就没几个漂亮小姑娘,要是让一群小姑娘露出崇拜的神色,李元霸感觉他还可以再威风一把。

回到长安城,本来按照习惯,出征的将领是要先去皇宫述职,然后回家和亲人团聚,第二天就去参加庆功宴会的。

这李渊是不行了,毕竟被架空了,李世民代劳也是一样的。只是很可惜,李元霸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觉悟,进城之后连东宫都懒得去,直接就回赵王府了。

留下李世民和一帮子文武大臣,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觉得这该有的仪式还是得进行。

不过看样子李元霸是不可能来参加所谓的述职了,只能邀请他来参加明天的庆功宴会了。

·······

“三叔!你回来了吖!”

李元霸回到赵王府,李婉顺这个小丫头就蹦蹦跳跳的跑到李元霸面前笑嘻嘻的道。

六七岁的小丫头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显得很是可爱,李元霸将她抱起来轻笑道:“是哦!三叔回来了。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听你姐姐的话啊?”

刮了刮小丫头的鼻子,李元霸轻笑着问道。

“婉顺可是很听话的呢!”

李婉顺似乎从之前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毕竟是小丫头,忘事快。

“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