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章:我是李元霸(1 / 3)

大唐暴力亲王 三胖 2316 字 2022-07-19

“叮~百度系统启动中~~~~”

“百度系统成功启动!”

“叮~绑定宿主中~~~~~~~~”

“绑定成功!”

“宿主处于植物人状态,激活宿主!”

“复活宿主中~~~~~~~~~~~~~”

“复活成功!”

“记忆植入中~~~~~~~~~~~~~”

“记忆植入成功!”

.......

一连串机械化的声音在李霸的脑海中响起。

良久之后,李霸终于从昏迷当中醒了过来。

漆黑模糊的四周,阴暗、潮湿的空气,似乎是在告诉李霸,他所在的环境并不太好。

“百度系统?什么东西?这又是哪里?”

李霸想起刚才脑海中的声音不禁嘀咕道。他本来是趴在桌子上睡午觉的,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漆黑的环境当中。

“我是百度系统。宿主目前在公元年六月四日长安东部骊山之西山脚下的李元霸之墓内!当前时间为未时三刻,换算为后世时间是下午一点四十五!”

机械化的声音再次响起,只是得到的消息却是让李霸呆住了。

“我穿越到了公元年?我只是一个小人物,只是军医院的一名主治医生罢了,我怎么会穿越年?而且还是在李元霸的墓穴之中?”

李霸呆呆的说道。

“宿主在午睡时这一处的空间突然产生剧烈波动,宿主被卷入到空间虫洞之中,随后穿越到已经成为活死人的李元霸身上。是本系统复活的宿主!”

“李元霸?你是说我成为了李元霸?成为了那个面如病鬼,骨瘦如柴的家伙身上?”

李霸再次呆住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成为李元霸。

“是的!如果宿主不满意李元霸的面貌与身材,本系统可以帮助宿主改造身体,达到宿主所想要的模样!”

百度系统再次冷冰冰的说道。

“改!一定要给我改造掉。这幅模样也太埋汰了!”

李霸可不想自己成为那一副病痨鬼的模样。

“请宿主支付钱财完成改造!”

“啥?要钱财!”

“自然是的!本系统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能告诉宿主想要知道的任何知识,以及完成一些简单的操作。但一切操作以及知识都需要钱财支付。如果宿主没有钱财也可以使用一切有价值的物品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