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扮演进度提升,和白浅浅的羁绊!【求花、票】(1 / 3)

天道公告过后。

短暂的沉默。

然后。

各国直播间疯狂了!

樱花国总资源减少百分之十!

这是什么样的惩罚?

这样的惩罚在这个资源匮乏的蓝星,就意味着这个国家即将走向衰败!

白象国,罗熊国……很快就得到了是龙国选手击杀了樱花国选手的消息。

随意击杀它国选手的西岚,这下终于碰到硬茬了!

樱花国这次秘境宝箱没有得到,反而选手死亡还损失了全国十分之一的总资源!

实在是大快人心!

谁叫他们樱花国要使用国家权利!

以为一个凯多守护灵真的就能无敌于秘境?

不过。

根据潜在龙国直播间的各国情报人员回报的消息。

各国的高层、观众,嘴巴全部变成了型,表情极度震撼。

不可能吧!

真的吗?

这是他们的第一反应。

一击就将凯多变成了血雾?!!!

他们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但是能一击就将凯多变成血舞的龙国守护灵,那是怎样恐怖的存在啊!

于是很多国家观众开始涌入龙国直播间。

想要讨好龙国。

龙国有那么强大的守护灵,必须要抱紧大腿!

毕竟龙国做事风格不像樱花国,只要不触犯龙国底线,龙国应该不会随意的击杀其他国家选手。

或许下一次秘境开启,还能跟龙国合作!

“罗熊国恭喜龙国!”

“白象国恭喜龙国!”

“泡菜国恭喜龙国!”

……

无数的恭喜弹幕在龙国直播间刷起,龙国直播间莫名的有一种万国来朝的感觉。

当各国观众涌入龙国直播间后,看到画面中那个白发男子,就大概猜到了。

“就是这个家伙杀了樱花国守护灵凯多?”

“可是这个家伙看起来好像除了长相帅气又霸道外,根本不是凯多的对手啊!”

“会不会情报搞错了,其实是龙国的剑仙守护灵击杀的凯多。”

“这个剑仙守护灵我看过他那次秘境直播,很厉害,能够瞬间祭出漫天剑雨。”

……

各国观众看到直播间画面中的苏天后,实在是有些不敢相信,心里都泛起了嘀咕。

但事实就是白发男子击杀的凯多,只有苏天是白发,而且还有很多人亲眼看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