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犬夜叉简介!(1 / 2)

犬夜叉简介!

西国犬妖斗牙王与人类公主十六夜之子,人类与妖怪所生的半妖,因自己半妖的身份从小受人排挤,为此想要得到四魂之玉的力量成为完全的妖怪。与同父异母所生的兄长杀生丸,并没有兄弟之情。在跟日暮戈薇、弥勒、珊瑚、七宝等同伴一起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了一个勇敢坚强而又温柔善良的半妖,并跟朝夕相处相恋的现代少女日暮戈薇共同结束了四魂之玉的命运轮回,走到了一起,和大家一起共同迎接未来。

犬夜叉身份背景:

夜叉是是大妖怪犬大将与人类公主十六夜所生的半妖,因为半妖身份而被人类和妖怪所排斥,为此犬夜叉想通过四魂之玉的力量使自己变成完全的妖怪,后在争夺四魂之玉中爱上了人类女子桔梗而想变成人类,后来被奈落使用离间计陷害,与桔梗反目成仇,在盗取四魂之玉时,被桔梗封印五十年。

犬夜叉性格特点:

犬夜叉的性格桀骜不驯,坚强不屈,有时又如孩子般的率直,甚至有些傻气,做出的事情让同伴们啼笑皆非。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事实上很关心周围的人。对力量有强烈的渴求,但更明白力量的真正意义。对待感情看似摇摆不定,实则相当重视,一直想找到不伤害任何人的解决办法。是一个能为朋友两肋插刀,为爱人付出生命,纯真可爱而又从不服输的善良半妖,让人既喜爱又心疼,拥有一颗未被世俗污染的赤子之心,即使遭受再多的磨难,也从未改变。

日暮戈薇:

是桔梗的转世。桔梗与犬夜叉由于遭到奈落的暗算而产生误会,桔梗临终前将犬夜叉封印在时代树,然后遗体连同四魂之玉一起火化。桔梗的灵魂在五百年后作为戈薇降生,体内有四魂之玉。

戈薇于十五岁生日时不慎被百足妖妇拖入食骨之井而穿越时空来到战国时代,解除了犬夜叉的封印。后来不小心用箭矢射碎了尸舞鸦体内的四魂之玉,从而踏上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旅程。

身份背景:

犬夜叉的封印解除者,又和他一同寻找四魂碎片。

她外表纤弱,内心坚强,有着姣好的容貌,性格像一杯水温柔又开朗,让孤独的犬夜叉有了容身之所的感觉,为他找到了朋友深得大家的喜爱和信任,同时她有着强大的破魔和净化能力,富有正义感,能发现并净化四魂碎片,她的力量连大反派奈落都感到恐惧。

性格特点:

善良坦率,富有正义感。戈薇最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