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请教了一下,大家都说要写个上架感言,小萌新觉得,写一个也是挺不错的,正好借助这个机会和大家聊一聊一些平时在评论区,或者章节后面没有说过的话,下面开讲了,希望家人们不要嫌弃小萌新的唠叨哈!

首先,是日常小萌新给家人们的问好。

其次,小萌新给家人们聊一聊上架感言。上架之前,新书上传的时候,小萌新一直很担心,怕不能塑造出让家人们满意的人物和设计出故事情节,一直很担心。

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好坏不一,小萌新知道自己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和学习!

感谢在评论区鼓励的家人们,也感谢在评论区指出问题的家人们,小萌新在这里一一向大家感谢。

小萌新维持每天固定的更新。这期间也发生了点事情,更新时间稍微拖后了一点,但答应家人们的基本更新小萌新也做到了。

期间也爆更过,其实说实话,如果能力允许的话,小萌新是想天天给支持的家人们爆更的。

其一,奈何实力没允许,有些东西需要仔细去琢磨,反复看看合不合理;

其二,小萌新码字的手速,唉,大大方方的承认,没有那么快!跟那些前辈们来比,就相当于开车挂的是二档。

捂脸哭,实在是惭愧啊!

今天终于熬到新书上架了。

小萌新带着祢豆子,向家人们求一求支持!求一求订阅、求一求月票。

当然老规矩,鲜花也要求一求,还有评价也要求一求!

小萌新也不说什么大话,就在这里给大家保证,踏踏实实码字,认认真真写文,只希望家人们能认可小萌新的努力!

这就是对小萌新最好的回应。

下面和家人们聊点书以外的题外话哈!

小萌新喜欢动漫入坑是前两年,大学期间,同宿舍的朋友推荐看动漫,当时对动漫没有什么概念,只是觉得吧,比动画片高级点。

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喷小萌新哈!

当时同宿舍的妹子推荐的是一部叫《夏目友人帐》的动漫,当时大学课程相对比较轻松,小萌新正好剧荒,就去看了这部动漫。

后来嘛,就如现在这样,入坑了,入了二次元的坑了,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有空的时候去参加动漫展。

这些慢慢都融入到小萌新的生活里。

自从接触了动漫后,自己又看了《火影》等一系列的动漫,唉从此就抛弃了电视连续剧,以及偶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