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 藏着厉鬼的蓝色日记本(求鲜花求评价)(1 / 2)

虽然蓝皮日记本放在书柜里,但由于时间太过久远,依然落满了灰尘。

苏羿吹走灰尘,空气顿时变得呛人起来。

打开日记本,上面依然是用红色的字写的,有淡淡的血腥味传来。

规则怪谈游戏的运镜和聚焦非常不错,直播画面能够清晰地看到。

XX年月日

【属于我的电影院终于开业了,这是我毕生的梦想,我花大价钱装修好了这里,这里的一砖一瓦全都是我的心血,朋友们说这注定是桩赔本生意,但我不介意,我的妻子一直在支持着我的梦想,我会让这里坐满人。】

XX年月日

【一切都很顺利!因为有小放映厅的存在,许多人慕名而来,对此我还是觉得挺惊喜的。

总而言之,现在梦想成真了,然后吃喝也不缺钱,我觉得自己这生活简直跟神仙一样。

今晚可以带妻子跟女儿去西餐厅吃点好的牛排,然后给咪咪也捎点吧。可怜的小猫咪,没办法进餐厅,可真是没口福。】

XX年4月4日

【出事了,红琳失踪了,我们在放映厅里一起跳舞,她的手不小心划过银幕…我的妻子…….她去了哪里?我几乎把所有她会去的地方都找个遍了,可是没有,她哪儿都不在。】

XX年4月日

在她失踪了两个星期过后,我想到一切的缘由都在那间放映厅里,我会找到答案的。

XX年月日

我在电影里看到了红琳。

这个星期我几乎就在那间放映厅里住了下来,只是我有些太累,我太想她了,我忍不住放了部她最爱看的电影,希望能在高潮处,她突然就从我背后跳出来,说一切只是一个恶作剧。

她成了电影的女主角。

可是……怎么会呢?这不可能,很不对劲…

我继续看了十次电影,发现她在里面有三次出演女主角,两次出演其他角色,五次没有出现。

我会再继续看下去的,或许我能在里面找到什么线索,等着我。】

XX年月4日

【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法走出这间电影院了。我日复一日地待在这里,不吃不喝,永远地思念红琳,女儿,咪咪,我的小女孩,她过得还好吗?

我知道这背后一定有什么东西在捣鬼,这间电影院很不对劲,那些电影也不对劲。我大概能察觉到自己或许是已经死了,可是我并没有像红琳一样身在电影里,我仍然在电影之外,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的身份——我是这里的老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