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言(1 / 3)

?斯历523年,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日子里,一位青年正在山坡上采集一株普通的药草,他左手抓着山石,右手拿起小铲一铲,熟练的将药草铲入背上的药筐之中,药筐外贴着张保灵符,药筐的底部有着一块凹凸不平且黑黝黝的石头散发着微弱的灵气,二者结合使得药筐中的药草得以在一定时间内不枯萎。

筐中已经有了很多的药草,甚至于还有十数珠灵草,每当药筐存满了药草了以后,他会将药草做成药粉,将灵草卖给数百里外的城镇中,然后将收益上缴给讲师堂中,得意在其中继续修行炼药治疗之术,变成一位精通药物和治疗术的牧师这是他的梦想。这也是他为什么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数年之久的原因。

本来他将继续平凡下去,成为一名普普通通的牧师或许就是他人生的极限。但是上天却给他的人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采集完这珠药草,他左手灵力一涌动,轻松的窜到了旁边的树木之中。虽然雷雨很大,但是他别无选择,因为战争的原因,讲师堂的费用也上升了,他必须赚够足够得费用回去,不然就得回家了。

他抬头远望,想看看哪里还有药草可以采,但是昏暗的环境影响了他的视线,他不得不拿出一块拳头大小的的灵石,灵石发着淡淡的金黄色光芒,他将光芒照向前方,得已就此看清周围的东西。这种灵石叫光灵石,经过打磨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一般低级的光明石只有拇指般大小,显然他的灵石不是一般,因为这是作为护城侍卫总长的祖父给他的礼物,他家境并非贵族子弟,父兄皆是一个城池的卫队长,因此他非常的珍惜这快石头。

当他发现前面有一株灵草的时候,他非常的激动,因为这是一株有年份的灵草,价值不菲。他拿出一把比刚才更小的铲子,随即向铲内输送灵力,铲子表面灵光一闪,随后他身形一闪,窜到灵草前,从口袋中拿出一个木盒,迅速将灵草带土铲入盒中,讲盒子收入囊中。

他满心欢喜,这下别说这个月,连下个月的费用也一定够了,说不定还能买些疗伤的丹药回家,家里一定用得上的。

还不等他扭身,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只见刺眼的闪电如同巨鸟般遮蔽了整个天空,随后远处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这个青年背着药筐下意识的窜进了后方的小山中,躲在一颗较为巨大山石后面,随后抬头看向远方。

只见的粗的像巨龙般的雷电撕碎空间,像洪水般冲向了地面,轰隆一声,发生了巨大的爆炸,大地就像豆腐般碎裂了,一切都化为废墟,随后青红相间的火焰涌出了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