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3(1 / 5)

此时的东方雪已经恢复了理智。看到门口出现的蒙面男子时明显一惊,赶紧拿起旁边的衣服挡在身前。而董梦露小声的告诉她正是这个蒙面男救了她们时望向他的目光闪过一丝感激。

董梦露躲在被子底下草草穿好衣服,站了起来。

“这位兄弟。多谢今天出手相救……”说话依旧如此豪气,多尔有些感叹着这样漂亮的女孩是怎么练出这样的豪气的。

多尔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并没有说话。“咦,你的眼睛好熟悉啊,你是……多尔?!!”董梦露发出一声惊叫。经她这么一提醒,东方雪也露出惊讶的望向他。多尔心里暗叹这董梦露还真敏感,光凭眼睛就认定是他,他也并没有否认,淡淡道。“你们先去洗个澡吧。”

这时东方雪也穿好了衣服,俩人互相搀着走进卫生间里。经过多尔的身旁时俩人复杂的目光都望向他,只不过深深皱着眉头不知道思索着什么的多尔并没有注意到。

一个多小时后,卫生间的门才打开,穿戴整齐的俩人走了出来。

“董梦露,你先出去一下。我跟小雪有话说。”多尔冷酷的语气里不容置疑。董梦露张了张嘴,却不敢说什么,担心的看了眼身后的东方雪。直到东方雪点点头,示意她不用担心时才不情愿的退出房间,关上了门。

“你……”东方雪刚要开口说什么,坐在床边的多尔招招手让她过来坐在旁边。

小心的过来坐下的东方雪吃惊的看着多尔扯下脸上的黑布后出现的那张帅气的脸。经董梦露提醒,她也注意到了蒙面男的声音跟眼睛确实是多尔。不过现在这张脸根本不是原来的多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到东方雪惊讶加疑惑的目光,多尔淡淡笑了笑,解释道。“我以前戴的是人皮面具。现在这张脸才是我的真面貌。”说着将手伸进衣领里,取出了那个吊坠。拿在手中小心的抚摸了一下,递给还在目瞪口呆的东方雪。“认识吗?”

看到多尔手中的吊坠时东方雪的瞳孔猛的收缩,呼吸也急促起来。颤抖的手接过吊坠,脸上满是不敢相信的表情,颤声道。“这,这是……我姐姐的……”不用看第二眼,她就知道这就是她姐姐的东西。

“我姐姐呢,你快告诉我我姐姐在哪?”满脸期待的的东方雪急切的抓住多尔的肩膀,激动的声音都变了调。他既然有这个吊坠那肯定知道姐姐的下落吧。可东方雪却在多尔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悲伤,心里猛地一沉,只听多尔缓缓开口道。“你姐姐……已经死了。”

寂静!

“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