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0(1 / 5)

“别闹了,这里可是办公室耶。”警服上的纽扣已经被他解开了两粒,影子的手已经熟门熟路的滑了进去。冷若冰又羞又急,慌忙的对着他的手又是拧又是拍打。他不怕丢人,她还怕呢。虽然知道门锁已经被小柳锁上,但她也不敢公然在办公室里这样“乱来”。

“这是最后一次哦~”影子轻轻的在冷若冰的耳旁吹了口气,声音里透着淡淡的忧伤。

“什么?”正拉扯影子的“魔手”的冷若冰没听懂他说的是什么?

“我要走了。”影子任由她将自己的手抽出来,并没又再继续毛手毛脚。

“去哪?又有任务了吗?”冷若冰不由得有些担心起来。

“不是,多尔那家伙应该跟你提起过我的吧?我好久一次才能出现的,而且以前每次出现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这次因为那个控心异能者,所以我会才会这么频繁的出现。不过我感到今晚是最后一次出现了,下一次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哎,早知道就不杀那个控心异能者了,应该留着她的。”

听着影子无奈的嘀咕着,冷若冰的心里很是不舍。虽然自己是被影子“****的,但是这几天短短的接触,虽然每天面对的都是同一张面孔,可她对影子的感觉比起多尔很是不一样?对影子的感情比多尔深的多,也许这就叫一见钟情吧?她心里有点害怕这种感觉,不管是多尔还是影子他们都是杀手,她确实警察。她很是害怕爱的越深伤的越痛,可她就是控制不了这种感觉。

好不容易安抚心中的失落感,冷若冰轻声的问道。“那你什么时候会再出现?”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如果影子十几年后才会出现,那她会等到那时么?她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那样的耐性。

“我也不知道。”听着影子轻微的叹息声,冷若冰不由的伸手勾住影子的脖子,整个人紧紧的贴在他的胸前,唯恐一松手就会失去他一般。不过她又马上想起了什么,把手伸进了影子的衣领子里,将项链摘了下来。

这是一条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银质项链。现在卖出去也顶多能卖个两三百块而已。她早就知道多尔脖子上挂着的这条项链。可平时别说是碰,就连看都不让她多看一眼。她还是第一次这样端详着嵌在吊坠里的相片。相片上是一个4,5岁大的女孩,明亮的的大眼睛,笑得时候露出两颗闪亮的虎牙,显得那么惹人可爱。

可冷若冰却对这个小女孩提不起什么好感,她知道这个小女孩就是多尔念念不忘的东方雨,不过她跟东方雪既然是双胞胎姊妹,为什么这相片里只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