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8(1 / 5)

“咦?”多尔疑惑的望着四周,这不是冷若冰家吗?我怎么又会回来了?难道又是一个幻境?想了一会儿,多尔明白肯定是长的跟自己一样的那家伙,自己处在幻觉中的时候是那家伙控制身体的?

想明白的多尔好奇的看着冷若冰穿着睡衣,步伐有些怪异的的从卧室走出来,奇怪道:“咦,小若,今天没去上班啊?”

冷若冰微微一愣,呆呆的望着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什么,转身走进洗手间。而多尔则想起了幻境中那销魂的场景与冷若冰变成怪物时的模样,冷不丁的打了个冷颤。

不知道怎么回事,冷若冰今天淋浴的时间比往常久了许多。一个多小时后才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小若,我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晚上。”冷若冰正拿着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小声的回道。

哦,既然能回来就是完成任务了吧。多尔也松了口气,这么算来,自己陷入那个幻境中有三天了。要不是那个自称是影子的家伙,他恐怕早就变成那片原始森林中的尘土了。又被他救了一命了呢。

“影子没吓着你吧?”多尔随口问道,他感觉影子有些怪怪的,跟自己的性格反差很大。

冷若冰心里一惊,幸亏毛巾挡着,多尔没有发现冷若冰红到脖子根的脸蛋。吞了吞口水,小心的问道:“你知道他做过的事吗?”

“不知道。”奇怪呢,以前也见过几次面,那时候没注意到那家伙这么有人性啊?感觉整个就像一头野兽一样,怎么这次连名字都给自己取好。

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问题。肚子已经咕咕的发出了抗议声。“我饿了。家里有饭么?”多尔很纳闷难道那家伙都不知道找饭吃么?

冷若冰也饿的肚子直响,跑到厨房一看幸好昨晚剩了不少饭菜,只要热一热就能吃了。看到一向只吃一碗饭的冷若冰竟然盛了第二碗,多尔好奇道:“你也没吃饭?那你一整天干什么了?”

干什么了?还不是你这个混蛋干的好事……冷若冰微红着脸狠狠的瞪向多尔,看到多尔无辜的眼神又想起这家伙是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暗暗叹了口气,只能埋头继续扒着饭,吃完了第三碗后才满足的打了个饱嗝,看着多尔盛着第四碗。

“对了,前几天那个叫什么红叶的来找过你。”一想到那个女人拿把刀对着自己的情景她就很不爽。虽然很想把她抓起来扔进监狱里,不过她也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恐怕真动起手来自己还不够人家热身的吧?

“她又来干什么?”虽然自己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