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1(1 / 5)

毒发时的疼痛比她预想的还要强烈,整个人无力的跪在地上捂住肚子,可还是止不住强烈的疼痛感,整个腹部仿佛被什么东西钻绞一般,整个人一抽一抽的。这就是死的感觉吗?

头脑渐渐失去意识,冷若冰下意识的望向冰箱上的照片,想最后一眼看看妹妹。

多尔顺着她的目光望过去,隐约明白了她想的是什么。学校很快就放假了吧?她的妹妹应该要回来了?

想通了这些多尔摸了摸鼻子,差点笑了出来,难道这次玩笑开的太大了吗?

可这也不能全怪他呀,要是她能好好的把存储卡插到服务器主机上,他也不会大半夜的跑出去绑架一个活人啊。你以为躲开公安局的摄像头是那么好玩的。

摇了摇头,将已经失去意识的冷若冰抱到客厅的沙发上躺好。捣鼓了几下手表的按钮,手表的暗格啪的弹了出来,将暗格里的一粒淡蓝色的药丸取出来,放进冷若冰微张的嘴里。

药丸入口即化,看到冷若冰的喉咙上下动了两下,多尔将暗格推了回去,嘀咕道:“希望还没过期吧。”从拿到手表开始已经过了几年来着?连他也记不清,只记得里面的药丸自己一次也没用过。不到两分钟,冷若冰发黑的脸蛋渐渐恢复了原本的红润,眼皮也轻轻的跳动了几下。看来死不了了呢。

这时候多尔才发觉肚子还在咕咕的发出了抗议声,看着一桌的好菜又不能吃,郁闷的在厨房翻里找起能吃的东西来。

等他从厨房里找到一包家庭装牛肉干回到客厅的时候,冷若冰已经彻底清醒了。“为什么?”冷若冰虚弱的问道。她感觉到嘴里有一股异香,难道是这家伙给自己吃了什么药?把自己给救活了?

“约法三章第三条,在这个房间里你不会死。”幸亏有那个只能用来骗骗小孩的约法三章,不然他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呢。

“可……”冷若冰发现自己现在连根手指头都动弹不了,就连开口说话舌头都不利索。

“给你吃了解毒剂,不过这药的副作用就是全身虚脱无力的……”平淡的解释着,多尔记的应该还有另一种副作用的,不过一时想不起来是什么,索性也不再去想,反正两种副作用不会要她命就是了。

虚弱的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感受着照到自己身上的阳光暖和感,冷若冰突然觉得自己好傻,多尔用的炸弹根本就是个假的,只是吓吓她而已。而妹妹冷若霜只要找个借口,这次暑假不让她回来不就行了吗?也许说不定这家伙也不会在这里呆多久,住厌了自己就走了嘛。有必要这样,连自己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