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8(1 / 5)

暴走!17的脑子里突然闪出这样的念头,曾经有个脑子秀逗的家伙因为想“调戏”了24几句,被13生生扭断了全身的骨头,从此以后基地里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关系,连教官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17刚要开口,13却仰天发出刺耳的啸声,整个人犹如豹子般窜了出去,追向那些早已逃远的野人。

“13!给我回来!!”17心里一惊,狂喝一声。可此时的13仿佛一头发狂的野兽,根本就听不进他的话。

就在几个队员们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时,小组长的耳麦响了起来,传来带他们执行这次任务的亚力教员的声音。“43,怎么回事?”

“亚力教员,我们遇到了野人,野人用的是毒吹箭,24已经负伤身亡。13追着野人去了,看他样子恐怕是暴走了。”称作43的小组长赶忙将情况简单的回报过去。

“SHIT!”耳麦里传来亚力教员的愤怒的咒骂声,耳麦都因为亚力教员的怒吼声轻轻的震动起来:“这群该死的野人!第二,第三,第四小组留在原地继续执行任务。你带一小组杀光他们!一个不留!”

“是!”手一挥,一小组十个成员追向13跑去的方向。

很快,13追上了那怪叫着蹦跳着往回跑去的三个野人,奔跑间13的手滑过绑在大腿上的飞刀袋,拔出三把飞刀,嗖!嗖!飞刀狠狠的没入两个野人的后脑勺,一把飞刀再次脱手飞出,这一次是击中了剩下的野人的肩膀,野人怪叫了一声,踉跄着跑向了远处的部落。嘴里嗷嗷的怪叫了几声,马上整个部落响起一阵牛皮鼓的响声。

十几个青壮野人怪叫着跑了出来,扶住那受伤的野人,两方人叽里呱啦的对讲了几句后,两个野人扶着受伤的野人进了部落,剩余的十几个野人向13扑了过来。

还没靠近,野人们纷纷将手里的木枪抛向快速奔来的13。而13的速度丝毫不减,奔跑之间掏出手枪瞄向了那些木枪,连连扣动扳机。十几杆木枪还在空中的时候就全部被拦腰截断,无力的掉落下来。

那些野人们显然是没遇到过这样现代化的武器,十几个野人呆呆的看着那十几根木枪伴着一声声巨响,纷纷掉落在地。

就这么刹那间的愣神之间,13已经冲到了他们的跟前,手枪早已收了起来,手里握的是一把寒光闪闪的军用匕首。急速跑动的身体突然停住,手里的匕首狠狠的划向近在咫尺的野人,不是用刀刃,而是刀背上的锯齿。将三个野人的脖子上的皮肉扯掉了一大块,等那三个野人痛苦的捂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