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4(1 / 5)

害怕?多尔好笑的看着脸色微微发白的紧紧抓住自己衣角的安柔,忍不住伸手拍了怕她的肩膀,安慰着她。

幸亏他家就在二楼,要是楼层再多一点,她肯定会吓的腿软。

“呀!多尔同学,你就天天吃快餐面的吗?”

进屋后安柔吃惊的看着小厨房里成箱堆着的方便面,问道。多尔耸了耸肩,不知道以前住在这里的是什么人,等他住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还没吃完的快餐面还占着半个厨房。持着反正有现成的,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的想法,多尔前些天来确实天天吃快餐面。不过现在他也有些吃厌了,正准备将剩下的快餐面扔出去呢。

多尔奇怪的看着还没脱鞋进屋的安柔转身准备离开,不过她马上又缩着头退了回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望向多尔,小声道。“多尔同学,能不能送我下去?”

望着急冲冲的走出胡同的安柔,多尔心里竟闪过一丝小小的失落感。自嘲的笑着摇摇头,转身上楼。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只过了半个多小时,安柔又回来了。不过这次手里拿着大大小小的塑料袋,里面全是大米蔬菜,鱼肉之类的。不知道她那单薄的身体怎么能拿得动那么重的东西。

多尔靠在厨房门上,看着安柔忙碌的切肉洗菜,想了一下,还是走过去帮忙起来。“你脖子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却无意间瞟到安柔洁白的脖子上有一处暗紫红的淤血。

安柔顾不得弹掉手上的水珠,连忙竖起衣领,挡住了白嫩的脖子,神色不自然的笑了笑。

“这是老师不小心碰的。”

碰的?多尔微微挑了挑眉,他已经看出那个伤是类似被木棍的东西抽打造成的,她被人打了?不过他也没有挑明,继续帮她又递菜又递作料的。

不一会厨房里已经飘出饭菜的香味。

“多尔同学,好吃吗?”多尔有些不习惯有人给他夹菜,但是她烧得菜确实好吃。“来,你尝尝这个。”看着多尔狼吞虎咽般的吃相,安柔心里很不是滋味,天天吃方便面,什么人能受得了啊?看着饭碗里的菜快要吃完了,又赶忙给他夹着菜。

吃完饭,安柔不但厨房收拾干净,还不顾多尔的阻拦,帮他将房里的家具都擦拭了一遍。

“多尔同学,那老师就回去了。你要好好学习呀。”

心不在焉的应了几句后,等安柔远去后悄悄的跟了过去。

看着安柔走进一个叫幸福园的老旧小区,进了其中的一栋楼,多尔发现不远处的长凳上有个老太太正在撒着鸟食逗着那些小鸟。他慢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