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0(1 / 5)

亲眼见到以后他才发现这个“神偷”并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种贼眉鼠眼鬼鬼祟祟的样子,反而长的有些眉清目秀的,还透着一股子书生气息,很难将他跟小偷联系起来。

不过此人的警惕性很高,多尔刚走进大排档望向他,“神偷”夹着菜的手就停了下来,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刚走近两步,“神偷”突然掀起了桌子踢向多尔。

没有理会大排档大妈的尖叫声,多尔暗骂一句,一腿劈下呼啸而来桌子追了出去。

“神偷”专捡着人多的地方跑,瘦弱的身影仿佛泥鳅一般在人群中穿梭着。多尔紧紧地咬着他的身影追。在大街上追着,他也不想开枪,只好凭双腿追逐。一跑一追,不知觉间出了街区,跑进了一家废弃的厂房,“神偷”钻进去这后就消失了踪影。

多尔感觉有些丧气,居然追了这么久让还让对方给跑了。更是心惊这小偷的功底之深,居然跑得如此之快。照自己的实力就是世界级运动员也未必跑得过他。没想到今天连个小偷都追不上。那家伙真的是一个普通的小偷吗?

这龙国还真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有些不爽的多尔寻思着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神偷”。真不知道这家伙跑什么,难道把自己当成警察了?他不过是想问问胶东帮的老巢在哪而已。说不定还能给他点信息费呢。现在可好,追了半天还是跟丢了。难不成还要去找那个张三?也许那家伙已经吓得离开了H市也说不定。

摇摇头,刚要退出废弃厂房,外面突然由远到近的传来喧闹声,还听到追打声。

还没走到厂房门口,从外面跌跌撞撞的冲进五个人。四个浑身是血的壮汉将一个年轻人护在中间,显得相当狼狈。这些人显然没想到这废弃的厂房里还有人,四个护住青年的壮汉都戒备地看向多尔。倒是青年看了一眼多尔,惊讶道。“多尔先生?”

还没等多尔开口,厂房外传来喊杀声。青年也顾不得多尔,赶紧对四个壮汉吩咐道。“阿峰,你和阿庄守住门口,进来一个砍一个。黑子,快给李叔打电话,让他快带人过来。”

多尔认出这个青年人是云凌阳。看来自己是碰到了黑帮仇杀,而且看他们的情形很不妙呢。

“……”白喝了人家那么多酒,就帮他一次,把外面的家伙赶跑吧。

打定主意刚迈出几步,那两个被吩咐守门的大汉也还没到位,门口就已经有不少人冲进来,手里扬着的钢管和砍刀毫不留情的朝那两个壮汉身上招呼。两个壮汉瞬间被乱棍乱刀砍刀在地,哼都来不及哼一声。这时门口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