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4(1 / 5)

看到多尔的举动,冷若冰的脸瞬间黑了下来,这混蛋想干嘛!!

林雨嘉伸手摸了摸多尔指的地方。“是肿了一点,多尔哥哥,你怎么受伤的?”

多尔似笑非笑的瞟了眼脸色微微发白的的冷若冰。

此时冷若冰心里可谓七上八下,这混蛋分明是在拿林雨嘉来威胁自己,如果他说出来那是被她拿酒瓶砸肿的,她都不敢想象林雨嘉会是什么样的反应。直接跟她绝交?她觉得那还是轻的,恐怕当场就会张牙舞爪的要跟她拼命吧。天啊!

“多尔哥哥,你快告诉我呀,到底是怎么弄伤的?”虽然肿的只是一点点,可林雨嘉显得很是心疼。不知道她是真心疼还是为了讨好多尔而装出心疼的样子来。不过对多尔来说都无所谓。

“这个嘛,是某个人……”多尔故意把某个人拉的长长的,看着冷若冰的反应心里很是觉得有趣。有必要这么害怕吗?

“小妹妹,这里哪有超市啊,能带姐姐去吗?”多尔还在拉着那个“人”字,安琪儿突然出声打断了他。“姐姐不认识路,你带我去吧。很快就会回来的,走吧走吧!”说着还没等林雨嘉开口就拉着她离开。弄得林雨嘉心里很是郁闷,这个姐姐也太自来熟了吧,就算是表姐的同事也不能这样随便啊。不过出于礼貌她还是带着她走向超市,这里离超市来回不过十分钟,表姐应该不会做出什么让多尔难堪的事来吧。

而在安琪儿看来如果她们在场的话冷若冰肯定抹不下面子来道歉,所以她才拉着林雨嘉离开,给她创造了个机会。

看着渐渐远去的安姐跟表妹,冷若冰犹豫了一下,咬着牙将手里的信封递了过去。

“这是什么?”其实从信封凸起的形状他已经看出这里面装的是什么。

“这是三万块钱。”一想到要把自己的年终奖金交给这混蛋,冷若冰恨得心痒痒。不过如她所料,三万块,多尔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兴奋之色。

“哦?给我的?那我得问问老师能不能收这个钱。”多尔的嘴角微微翘了起来。

冷若冰的脸色微微变了变,冷冷道。“多尔,你就别装了,你知道给你这钱是什么意思吧。”这家伙分明是在耍弄自己嘛。问老师?那自己还这么低声下气的来给你道歉干嘛?呃,虽然还没道歉。

“哦?也许吧。那除了钱还有什么?我的头平白无故挨了一下,你就不道个歉什么的吗?”大大方方的接过信封,随口问道。

“对……不起……”冷若冰只觉得喉咙干燥无比,胸腔里那股无名之火又想窜上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