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6(1 / 5)

这时麦克神父已经结束了通话。“你肯定猜不到这是怎么回事吧?”看着麦克神父脸上古怪的笑意,多尔淡淡的问道:“雇主?”

可马上又丢到了这种不大可能的想法。雇主既然能联系到血色谷,那就说明他对血色谷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要是真这样做了那么不是疯了就是嫌自己活的太舒服了。他的下场肯定会比这个色^狼惨很多。

麦克神父叹了口气,将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

原来麦克神父发现网上出现这个视频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血色谷的情报组织。接到消息后血色谷的情报部黑鹰三组马上对雇主的电脑运行记录扫了个透,不过攻入雇主的电脑时却遇到了不大不小的麻烦。这个雇主确实钱多的没地方花,一个普通的个人电脑里竟然安装了龙国最新研发的硬件防火墙。

黑鹰三组十几个黑客高手疯狂进攻,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攻进主机里,查了所有的历史记录,最后发现有人在他的电脑里种下木马,正是通过这个木马,那个入侵者拦截到摄像机传回来的网络信号,保存并传到了网上。根据血色谷的条例,这个人不能留,只要血色谷的黑客查到此人的信息,那这个人将成为血色谷外围杀手终身追杀的目标。不大一会,血色谷的黑客们顺着留下的蛛丝马迹追上了那个入侵者。

可令人惊奇的是那个入侵者在明知道自己被暴露的情况下,并没有急于隐藏自己或则逃跑,反而悠闲的带着血色谷的黑客们逛起地球来。那个不知名的入侵者绕着地球转了几圈,最后当血色谷的黑客们追到M国安全局的服务器时彻底失去了他的踪迹,更可恶的是那个入侵者溜的时候还在服务器里面大肆破坏了一番,把M国安全局的网管们气的半死,耻辱啊!号称全世界最安全的网络防御系统还不如人家的后院子,让人来去自如,想撒尿就撒尿,想拉屎就拉屎。

正当他们找不到发泄的途径而抓狂的时候紧追其身后的血色谷黑客们闯了进来。急红了眼的M国安全局的网管们以为又是那个该死的入侵者回来了,立刻咬牙切齿的扑了上去。立时,双方在虚拟世界里展开了激烈的“战争”。不多的功夫间,猎人变成猎物,最终,血色谷的黑客们经不住M国安全局网管们的狂轰滥炸,一个个灰溜溜的退了出来,还被人家反追了大半个地球才好不容易甩掉了他们。

“这怎么可能?”从麦克神父那里了解到事情始末的多尔有些不敢相信,黑鹰三组里还有一个是他的网络导师,他一直都认为他的导师是全世界最厉害的黑客。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他有些接受不了,这世上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