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3(1 / 5)

这次轮到多尔狠狠地打冷战了,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脸色难看的干笑了几声。“哈…哈,麦克神父,你的笑话真不好笑。”

俩人古怪的对笑了几声,多尔不想在这种气氛中呆下去了,赶紧溜了出来,来到了龙源路556号“爱心诊所”。

龙源路556号“爱心诊所”。

多尔来H市后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推门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诊所墙壁上挂着的十几面锦旗。全是什么“华佗在世,妙手回春。”,“神医医术高,春风暖人心。”,“衷心感谢名医的救命之恩。”之类的。多尔有些弄不清楚这是医生自己挂上去撑门面的呢,还是别人真心感谢送过来的。

诊所里有一个老妇人正在看病。四十多岁的中年医生正细心的问着她的病状,把过脉后,刷刷的几笔开好了药单,老妇人一脸感激的拿着药单连声道谢的走了出去。从他们的谈话中多尔听出来这个老妇人的家境不太好,医生还免了不少药费呢。

看着医生脸上和蔼的笑容,多尔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记错地方来错了。除非这个医生是个演戏的行家。

坐到医生旁边的椅子上,医生看了眼多尔,开口问道。“你是哪里不舒服?”说着伸出手准备把脉了。

多尔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几下,用莫斯密码将暗语敲了出来。医生的脸色微微变了变,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终于又来一个人了。你好,你叫我医生就行,你受伤了吗?”

摇摇头,心里感叹着果然是个戏子,把这次任务简单讲了一遍。“就是这样,你这里有什么特殊药物好介绍的?”

听完多尔的话,医生的眼睛亮一亮,啪的打了个响指,起身从身后的药柜的下方拖出了一个特大号的医药箱。看来那药箱很久没有动过,那上面早已落满了灰尘。医生将药箱放在桌子上,小心的擦拭干净上面的浮尘。打开箱子,里面满满的放有几十种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

“让我看看,这箱子很久没用了,我都记不清哪个是哪个了。”翻了一会医生拿出一瓶装有蓝色液体的小瓶,晃了晃。“这个不错,‘MSUN神经刺激素’,这可是M国安全局最喜欢用的,是专门用来对付特别犯人的。能使人体的神经敏感度比平时加强4-5倍,打上一阵后就是被蚊子叮咬了一口也会疼得受不了。”

又拿出两瓶装有透明药水的瓶子。“还有这种肾上腺激素液,打上一针不管受到多大的刺激,痛苦都不会晕死过去,一直保持清醒的状态。省了受讯之人昏过去又得弄醒他的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