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1(1 / 5)

“新研发?……13,你猜这次无人机会不会装上了空对空导弹?”17的嘴角微微抽了抽,不好的预感瞬间涌了上来。以前的无人机基本上都是用于侦察和对付地面目标,最擅长的就是慢悠悠的在目标上空转悠着进行监视而已,从没听过无人机能跟战斗机硬碰硬的。可刚刚无人机飞过头顶的瞬间他好像看到机翼下悬挂的不像是对地导弹。

“这次感觉很不妙。”13的脸色也是很不好。“离目标还有多远?”虽然他也希望感受一下一场轰轰烈烈的空战,但那是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发生的空战。可现在他们驾驶的是早已在E国淘汰掉的老式战斗机,对方却是M国最新研发的新型战机。

“不到五十公里。你想清楚了,趁它跑远了,我们不如躲一下。如果这次无人机真的装上对空导弹,它回过头来我们可就没有什么胜算了。我们可没有什么对空导弹能对付这家伙。靠,该死的政府军……”17此刻的感觉就像是坐在高空中飞行的棺材里,忍不住狠狠咒骂起来。

之所以骂政府军是因为现在这架飞机上根本没有像样的对空武器。原因是小气的政府军为了减轻飞机的负荷,减少耗油量、加上反对军没有什么空中装备,而联合国准备实施的禁飞区还要几天才能决定下来,这些天执行任务的飞机上原本挂在的8枚对空导弹全部卸了下来,装的是对付地面目标的航空炸弹而已。现在能用的武器只有双联机载30MM航空炮,不过也只有可怜的100发弹量。

虽然不少队员对这种做法很是不满,可毕竟他们的身份是雇佣兵,他们所有的行动都不在正式任务序列里,利方也没必要花那么多钱保障他们们命,能省则省。加上教官的命令,他们也只能乖乖的驾驶这种毫无空中防御能力的飞机。没想到今天却碰到了M国的最新无人机。

刚想到这里他就看到雷达上的的红点停顿了一下,无人机竟然绕了个圈调转机头快速向他们追来!几秒钟后警报器上的红灯开始闪了起来。

那是表示他们已经被无人机锁定,随时都能遭到攻击!!

“靠,说什么来什么。真他妈倒霉。”17咕哝了一句,紧了紧安全带。13加大了油门,不过他也不指望用这种老爷机能摆脱新型飞机。M国已公布的无人机最快速度都达到了2.3马赫,这架新研发的无人机肯定不会比它慢。而他们驾驶的这架老古董的最大速度只有1.97马赫。而且战机维修师们还警告过他们没有紧急情况之下只能用常速来飞行。鬼才知道如果用超音速的话这架老古董会不会解体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