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2(1 / 5)

“你果真很善良,多尔。”说完,石兰就要抱上来,罕见石兰主动,但多尔却推开了石兰,苦笑道“如果是平常我是你高兴,但是现在我也没有这个心情。”

“我知道,这是一个考验哦~如果你刚刚抱我,而丢下美美,我反而会讨厌你,结果你没有这么做,可喜可贺~~呵呵”石兰捂嘴轻笑,说不出的妩媚。

“唉,还好,这个考验我总算过了,不过说到考验,不知道杰希那边怎么样了?”多尔一想,但随即摇了摇头道“按照他那聪明的头脑,现在应该多半搞定了吧,且毫无压力。”

虽然多尔很少猜错,但这次还是让他猜错了,杰希在感情上还真不是一般的笨拙,完全没有所谓精打细算第二国王杰希的本事了,非常郁闷的追着小九真理,但却迟迟不想追上去,如果他想追到小九真理,那就是一会儿的工夫,但是他还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能刻意的跟在小九的身后,而又不跟上去,满脑子都是一大堆的战略跟计划,结果似乎那些行军要诀,统统白看了,每一招都没有什么用,不过话说回来,如果那些东西能够管用那才是见鬼了。

爱情可不是打仗,杰希那些计谋策略自然是没有什么作用,原因很简单,爱情看似简单,又带着负责,外来人看清楚,深陷剧中人,却是非常无语啊,在聪明的人,都会脑子秀逗掉。

米琦跟雷鸣坤,就这么悄悄的跟在杰希的身后,暗自骂杰希,这小子太没有出息了,但闲聊时间,还是不由的扯到了美美的身上。

“米琦,你说那个叫做美美的小女孩,跟奥斯丁有什么关系啊?她在我们告诉奥斯丁的事情后,说那一模一样是什么意思?”雷鸣坤疑惑道,虽然问着问题,但是他的目光却从来没有离开杰希身上,毕竟他很好奇,杰希接下来会怎么做。

“不知道,不过肯定有关系就对了。”米琦不以为然道,他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又是因为什么而发生的,雷鸣坤问这种问题,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不过,当年奥斯丁能够在那地方等那么久,也算是痴情啊。”雷鸣坤略微小小的对奥斯丁有所改观,但这一点点依旧改变不了,奥斯丁是一个混球与敌人的现实!

米琦眉头一挑,冷然道“其实你别被我说的给误导了,事实上奥斯丁所做的可不是什么痴情,他一开始的确实是一见钟情,但是随着他们两人关系的进展,随即奥斯丁的爱就开始变质了,原本他是因为爱所以喜欢跟那个女人在一起,但是到了后面,他知道那女人的家族后,就变了,他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