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8(1 / 5)

美美讲的头头是道,倒是让多尔看傻眼了。

“美美,我有时候会想,如果你不当蓝组的老大了,你可以去当心理医生,都把我心里所想的都说出来了……”

“是吗?我有这么厉害吗?”美美哈哈大笑道。

“厉害,如果能够在长高一点,就更厉害了。”

说完,快速的跑进了酒楼里。

美美微微一愣,突然回过神来,娇怒道“哥哥,你又耍人家!”

那栋酒楼,今天大概非得亏本…….

一个小屋内

“族长,那群人,这样的吃饭,太亏本了,真的要让他们在这里待上七天吗?这是今天的账单,您看看,叫了一桌子鸡,结果就吃了一个腿!买了一大堆的衣服结果全当抹布!还有更夸张的,他们买珠宝,竟然当弹珠玩!这….这….要是让他们待上七天,那岂不是完蛋了?!”

一人拿着厚厚的百米账单,叫嚣道,不过还好身前的人是族长,他才强忍着那一肚子的怨气。

“由着他们去吧,反正他们不可能活过七天的,我早已经叫了历届最强大的摔跤手跟他们比,如果他们这都能够赢,那么这些全算我的!”

年级稍大的族长,摸着胡须笑道。

“好,族长,这是你说的,不过如果他们真的赢了你要怎么办?难道真的听他们讲吗?这可是战争,我们介入不好吧?”

稍大的族长,轻轻一笑道“如果他们赢了,我就听一听,当然是听,我可没有说会接受啊!哈哈哈哈,一群小毛孩,还真的认为我会赞同吗?这可是战争,会死很多人的,我才不会让我的族人去送死呢!”

低下一人立刻恭敬道“族长英明!”

年龄稍大的族长,摸着胡须笑道。

“好,族长,这是你说的,不过如果他们真的赢了你要怎么办?难道真的听他们讲吗?这可是战争,我们介入不好吧?”

年龄稍大的族长,轻轻一笑道“如果他们赢了,我就听一听,当然是听,我可没有说会接受啊!哈哈哈哈,一群小毛孩,还真的认为我会赞同吗?这可是战争,会死很多人的,我才不会让我的族人去送死呢!”

低下一人立刻恭敬道“族长英明!”

在一顿的疯狂购物中,到了月黑风高,各种杂物堆满房间,众人才有了一种被补偿的感觉,免费拿了那么多的东西,浪费了那么多的东西,这口气终于吐出来了。

众人才精疲力竭的一个个休息去了,却唯独杰希一人留在外面,看着夜晚的风景,他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