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3(1 / 5)

“不行!”女人满脸坚决,摆明了就是没得商量,多尔一阵好笑道:“你跟我只不过是萍水相逢而已,你有必要为了我,把自己的命搭上吗?”

“不行!这是原则问题!我不能抛弃朋友!”女人强硬道。

“朋友吗?唉,管你原则不原则的,我要你放手有一百种办法,只是不想用而已,你到底是放还是不放?”多尔可不想自己连累到其他人,况且这个女人竟然能够为了自己付出那么多,也算是有心人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女人这样,他才更不能害了她。

女人轻咬贝齿,分明无视了多尔的警告:“如果你有那一百种方法,你大可以在我身上都好好的用用,我倒要看看是你的招数先用完,黔驴技穷了,还是我仍旧屹立不动。”

“你…..”多尔还真说不出一句话来,这种女人,倔强的要命!不过多尔却在担心,在没有看到任何可以着落的地方,那么不单单是自己出不去,连这个女人也活不了。

这四周滑不溜啾的墙壁,根本打不穿,而且也没办法运用能量,只要任何能量触碰到墙壁,就会瞬间被瓦解,多尔早已经想过了许多种办法,比如建造一副巨大的王者气,将自己卡在石壁中间,但是由于墙壁的特效,这种办法不可能实施。

无论想来想去,果真还是只能不连累这个女人,自己在另外像办法,有狗血在,相信出去只是单纯的时间问题。

“前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女人对着多尔说道,这个幽暗的食道,根本看不到掉下来的是什么,不过她却清楚的听到了声音。

多尔微微抬头往了往,连忙喊道“靠左!”

女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听多尔的猛然,靠向了左边,“轰”的一声,不知道什么东西从身边檫肩而过,女人不由冲多尔问道:“那是什么?”

“树!”

“术?难道这里有什么暗藏的法术?”

多尔不由面色一沉道“是树!一棵桃树!什么样的怪物,把整棵桃树,吞下来了?!”

女人惊讶的程度明显不比多尔少,虽然她也知道多尔的猜想,但是她始终半信半疑,但是如今见到那棵巨大的桃树,恐怕不信也不行了!

“向右!”多尔喊道。

女人有了刚刚的经验,自然不敢丝毫怠慢,快速的从左边窜到了右边,“轰!”又是一声巨响,她已经懒得想掉下来的是什么了,知道太多会绝望的。

她虽然不问,但是多尔却看得一清二楚,那时一头在树林里面见到的巨角牛弓,竟然连那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