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9(1 / 5)

狗血,猛然一个九十度急转弯,竟然逃了!

烈焰三头狮,突然一笑,从口中喷出火焰,直接圈出了块地方,笑道“小狗,既然要单挑,那么就别跑啊。”

狗血面色一沉道“雕虫小技!”说完,直接穿过了烈火,丝毫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烈焰三头狮看得瞠目结舌,这小家伙,果真人不可貌相!随后也追了上去“小狗,你竟然能穿过我的红焰并且没有受到伤害,真是不能小看啊,不过我倒是要看看,你是不是能够挡住第二发!”

左边的头射出一团黑色火蛇,直接向着狗血捆来,完全在狗血的身上燃烧着,而狗血却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威胁,仍旧飞快的跑者,一边跑一边抱怨道“主人真没节操!”

第二发更是直接明早,烈焰三头狮的四双狮眼,早已经瞪的跟牛眼一眼,这个小狗,太厉害了!竟然连黑焰都无法伤到它分毫,仍旧健步如飞!

烈焰三头狮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面露一丝兴奋之色随后道“小狗,你竟然能够接下前两道火焰,就不知道你能不能接下第三道了!”右边的头,喷出一条绿色火焰,直接冲击而来。

狗血的身影,瞬间被绿色的火焰所吞没,烈焰三头狮才停下了脚步道“唉,果真还是我更强点。”说完看向绿焰的中心,竟然!竟然!竟然没事!

烈焰三头狮乐不起来了,搞不明白,到底这个世界有什么样的动物,竟然连自己都无法伤害到的?

狗血喘着大气,虽然是机器但是还是有惊无险,烈焰三头狮的火焰太恐怖了,第一次还能抵挡,第二次还可以,第三次就有些勉强了,不过还好接送者的手段高明,用特别的方法给自己铸造,才使热量无法聚集在同一个地方,否则,早就被贯穿了。

烈焰三头狮的表情,越来越有兴趣,真是太有兴趣了,当一个强大的人遇到了另外一个强大的人,就会手痒,狂喜道“小狗,先前,我小看你是我的不对,不过也请你认认真真跟我打一局!”

狗血看着烈焰三头狮的那个兴奋模样,不由一丝苦笑,“还来啊?”

“自然,难得遇到对手,不好好的过几招怎么可以呢?”烈焰三头狮笑说道。

狗血简直就是叫苦连天,打,就打,还怕不成,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坚硬,那就完全不用怕它了,眼珠子一转道“好,那就来吧!”

“好,爽快!”烈焰三头狮猛然冲出,前掌就直接拍去。

狗血身型一变,变成了一个长方形,躲过了烈焰三头狮的爪子,烈焰三头狮不由一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