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9(1 / 5)

多尔这句话,顿时把下面的人跟美美都震住了!

一个洛茵如果去的话,一个抵十个足矣,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多尔竟然还敢再去惹这个怪女人,简直就是老寿星吃砒霜,找死!

多尔这一个算盘打的可响了,如果美美建议洛茵去,那么她肯定会拒绝,但是多尔建议她去,她却绝对不会拒绝,两人单独出去,这相当于给她一个杀死多尔的机会,报一箭之仇!

她是一个善于捉住机会的女人,她肯定不会说不!

当然多尔也不是打得过她,只不过他却有着一个计划,让她即使有机会,也无处伸展,原本以为是机会的机会,其实就是多尔报复她的一种方式,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洛茵一说同意,基本上她就跟自己,往洞里跳是一模一样的了。

洛茵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可没那么容易比唬弄了,不过对于两人实力的差距,她还真想不出多尔到底哪里来的信心,敢建议自己跟他出去,这不是跟送死没什么差别吗?

她自然也不笨,能想到多尔这一手肯定有所目的,但是她却无法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到底有所企图,实力就是最大的依仗,她只是略微忧郁,不过立刻点头道“我同意!”随后眼神化为两道光芒,直视着多尔似乎,在警告他,这是他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虽然解决了目前的问题,不过美美更是担心了,现在这种情况可不是相信就能解决的了,美美慌乱的拉着多尔的衣角,跑到了一边道“哥哥,你在想什么啊?脑袋秀逗了啊,这样你跟送死有什么差别?虽然我知道,你要帮助我,但是你出事我可不会高兴的!”

多尔淡淡笑了笑,捏了捏她那张叽里呱啦说个没完的嘴,美美还是没有停下,唔唔不知道在讲着什么,弄的多尔一阵好笑,才打断美美道“别担心,我可没有脑袋秀逗,我会这么说,自然是有着我的办法,洛茵,我会让她一段时间,好好闭上嘴的。”

美美不信的瞄了一眼多尔,她虽然相信多尔,但是这件事情太扯了,让洛茵闭嘴一段时间,就跟弄明白第三国王,为什么爆发战争一样,不可思议!

她可认定了,多尔说这种话,只是为了安抚自己而已,丝毫不认为是真话,不禁道“哥哥,要不要我找几个保镖,保护你啊?还是让我亲自去好了,让你跟那个女人去,我不放心啊。”

“不可以,如果你这个首领亲自去,那怎么可以,还有很多事情离不开你呢,你如果亲自去当斥候,先不说有**份,更可能会给一些居心不良的人机会,放心,我不会有问题的,我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