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6(1 / 5)

“美美,凭着你的感觉去投,不要管那些有没有道理,有没有利益,会不会冒险,你只要凭着你的感觉去投就好。”多尔轻声说道,所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既然现在已经如此,那么就干脆来个听天由命!

美美轻轻点头,良久才说道“我同意去,那个小岛!”

众人不在说什么,既然现在已经决定了,那么也不可以在反悔,既然如此,那就准备进岛!

那座岛,居住着所有人的中位者,甚至有一些上位者,甚至还有一些丝毫不必国王弱的人物!

多尔看向美美道“搏妃笑呢?”

“他啊?他在保护,我那个没用的哥哥,现在情况也不对了,我哥哥也可能会有什么危险,这一次进岛,哥哥,你就不要去了吧,太危险了,我们没有余力保护你。”美美担忧的说道,进入国王所管辖的岛屿,实在是很不明智。

多尔摇了摇头“没关系,这种情况我见得多了,而且你不是也看到了,我揍了那个坏女人吗?哦!不对,是暴怒之王揍的!”

闻言,洛茵,不禁冷哼,要不是碍于美美,她恐怕早已经整个人,冲出去把多尔给宰了!

美美见到,洛茵那副模样,不禁轻笑,这个女人也会有今天,倒也是难道的一种光景,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地图道“这张地图,就是去那座小岛的。“

对于美美为什么有那座岛的地图,虐杀第一个感觉到不对劲,这座岛是国王所管辖,而美美竟然又有地图,这种地图可不是那么好弄的,那座岛屿充满了神秘,往往人们之知道,有这个岛的存在,却不知道具体位置在哪里,而美美竟然仿佛,有所准备一样的拿出地图,又怎么能够不让他们怀疑呢?

虐杀注意到的,其他人自然也注意到了,能够那么快的准备好地图,而且有备而来的,这代表美美就是内奸!根本就是要把他们引诱到岛上,好一举歼灭!

不过他们很快就认为这个怀疑是很愚蠢的,如果美美是内奸,那根本不必要那么麻烦,但是洛茵又怎么会放弃这个,落井下石的机会呢?

洛茵露出一丝冷笑道“妮老大,你怎么会有这个地图呢?谁都知道,只有国王的手下,或者是居住在岛里面的人,才会有的吧?”

听着那洛茵极其尖锐的声音,倒是让美美略微有些怒火,随后敷衍道“从国王手下那偷的。”

“哦?偷的?那请问被偷的那一个人叫做什么名字啊?”洛茵丝毫没有打算放掉美美,而是仍旧追问道。

美美皱眉,眼见洛茵分明就是故意针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