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3(1 / 5)

弓泽锋一阵汗颜道“好吧,是不是要走了?在不走,我恐怕就没位置打高尔夫了。”

邪媚点了点头,拿起一旁的高尔夫包,这个对她来说稍微重了点,一个没拿稳,差点摔倒,弓泽锋一言不发的扶着她,两人的距离很近,虽然两人经常靠的很近,但是这次截然不同,这一次是弓泽锋主动靠近她,弓泽锋拿起高尔夫包,笨拙的说道“快走。”

他说不出肉麻的话,显然不是因为面子上的问题,他是很有原则的男人,他的原则却会影响他对其他人的要求,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不想在邪媚还没发现自己问题的时候,倾诉自己对她的心情,既然两人都有所感觉,唯一欠缺的就是谁会愿意去改变对方,一旦一方做出了退让,他们就会果不其然的走到一起。

同是倔强的人在一起,什么东西最多?那么就是各种意见上的摩擦,他们需要学会退让,才能更好的结伴一起。

“小姐,你今天感觉如何?”学院里的树林小屋,本森已经不是一次这样问了,按照多尔走的时候计算,已经说了三万七千次了,每天斯曼.卡尔蒂不是闷闷不响就是蒙头大睡,一副什么都不管的模样,这已经是多尔走后的第六个月了,在这样下去不行,跟往常一样的问候,本森原本也没指望斯曼.卡尔蒂会回答她,可是今天的她却回答了“我感觉很好。”

本森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简直是受宠若惊啊,对于他来说小姐能从痛苦中走出来,那自然是皆大欢喜,但也不禁担心,斯曼.卡尔蒂这样会不会太勉强自己了,他们有的是时间,一百年,如今连一半都没有过去,哪怕斯曼.卡尔蒂伤心个十年,恐怕都没有什么事情,本森自己也很矛盾,斯曼.卡尔蒂心痛的时候,他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可是她好起来,却又担心会不会太勉强自己。

年长的长辈,都是这样担心自己的子女的,他们却从没有感到累过,本森自然也不例外,他看着斯曼.卡尔蒂长大,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这对他来说是无比的荣幸,同样也是值得为了这个女儿付出一切。

“你会不会太勉强了?小姐?”本森说道,他可不想她勉强自己,如果不适当的发泄,反而会更加严重,所谓的心病,就是这样出现的。

斯曼.卡尔蒂轻轻摇头道“我已经了解了,也知道了,他已经死了,既然他死了,那么我也没必要继续为他伤心,至少他早点离开,或许会更好,我太了解他了,如果他知道我的事情,他肯定会插手,不惜一切代价,但正是因为我了解他,才会这么说,他的离开是正确的,他已经死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