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1 / 5)

见到高个子支支吾吾,犹豫不决,矮个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的说道“快说!我们还有任务在身,等等跟丢了找谁算账?”

“跟丢了…”高个子说道。

“什么?”矮个子不敢置信道“难道他还没有用尽全力?”

“……那个,是我们超过他了。”

“…我靠,你不早说!”矮个子怒骂道。

………

两人匆匆调头又跟了上去,多尔已经跑过了好几条公路了,来到了分岔口,他停了下来,他不知道要往哪里走了,在城市招人是一件多么麻烦的事情,更何况是在大马路这种车水马龙的地方,稍微一分神都能让一个人溜过去,而自己浑然不知。

高个子跟矮个子在距离多尔一百米的地方停了下来,矮个子看着高个子,眼睛眨了眨,高个子也注意到了看了他一眼“干嘛?”

矮个子又使劲的眨了眨眼睛,高个子终于知道矮个子想要说什么了“你眼睛有问题啊?”

“我靠!”矮个子毫不客气的一拳打在高个子的头顶道“我在说执行A计划,跑了那么久口有点干,你还要我说出来,我靠!”

高个子脱掉身上的大衣,露出身下那身金属一般的肌肉,二话不说,猛然纵跳,多尔面色一凝,单手撑地来了一个侧前翻,高个子一拳砸在了多尔先去站的位置,瞬间水泥路完全承受不了,粉碎出跟深坑,整条分岔路通通被震裂,凹痕犹如树藤一般,依着他一拳向着四周散去。

一辆辆车突然刹车,后面的车无法及时减速,通通撞在了一起,一辆,两辆,三辆,四辆,后面的撞车数量越来越多,瞬间整条分岔路,完全被车辆堵了一个严严实实,玻璃碎片声,爆炸声,烟雾弥漫,汽油味瞬间充斥了整个分岔路。

一辆重型卡车,“哔哔”的猛按喇叭,猛踩刹车结果丝毫没有作用,重型卡车根本无法突然减速,猛然撞飞堵塞在分岔路的汽车,重量较轻的汽车直接被掀飞到了十几米的高空,在坠入下来,引发一次次的爆炸声。

“艹!你他妈的做什么?”但也多亏了是这个位面的车祸,如果放在多尔的那个位面,这些人肯定全部都会死,而他们面对这种程度的车祸,顶多也就断几根骨头,没受伤的人,通通气势汹汹的朝高个子簇拥了过来,凶神恶煞的怒骂不停。

高个子傻傻愣愣的模样,那些司机一阵暗叫不好“该不会是一个傻子吧?那样赔偿肯定要不到了。”

高个子突然一阵傻笑“你们,要死。”

“什么?”司机们一听,还没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