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2(1 / 5)

女孩面色阴暗无比“吼吼!我看到了哦,那个变态的笑容,你是不是在想这个女孩这么可爱,推到在床上会是什么的感觉,要不要咱去试试?”

多尔一阵苦笑“没有!没有这么想过!”

女孩轻轻切了一声“跟我来,我带你去我的基地,我的名字叫做美美,你呢?”

多尔差点追不上女孩的脚步,她走的一点都不快,可是两腿切换频率却特别高,我们走路,都是尽可能的走出更远,然后在迈动另外一脚,而她的走的时候却是前脚之跨出一步,另外一步在跨,两脚飞快切换的,多尔到只是觉得一阵稀奇,这样耗费的力量应该更多一点。

“我叫做多尔。”

“多尔啊?很稀少的姓氏啊,我们这边姓龙的多半是有钱人,你应该也是有钱人吧,假装穷人,微服私访,在平民中找对象,找真爱吗?”

“额,你连续剧看多了……”

“别装了,你那气质,你那身衣服,跟皮箱,虽然我很嫉妒,但是还有你身恐怕比我还光滑的皮肤,肯定是绣花枕头!而且是那种超级昂贵的特种毛料枕头,睡觉可以一觉到天亮的!”

多尔一阵流汗,吐槽点太多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喷她,轻笑摇了摇头“我不是皇帝,你想多了。”

“哦?那你干嘛好端端的来这里啊?这里可没有表面上好哦。”女孩面色有些凝重,在小巷子里左走右窜,走到了尽头,前面已经无路可走了,就是一堵高墙。

“没路了?”多尔问道。

女孩四处张望了一下,才弯下腰,掀开下水井盖“我告诉你哦,下去之后尽量不要惹到他们,虽然你跟着我,他们不会乱来,但是决斗还是会的。”

多尔点了点头“美美,决斗是什么?”

女孩头顶了下多尔,多尔倒吸了一口冷气,痛!非常痛!到底多大的力气,这样看似随便的一顶,差点让多尔无法呼吸!

女孩见到多尔脸瞬间变成了惨白,一阵讶然“你不是那么虚弱吧?多尔?真是抱歉啊,用太大力气啦?”

多尔翻了翻白眼,他这种身材放在自己的位面里,不敢说全世界第一,但是总也排的上号的,今天竟然被一个小女孩弄的那么狼狈“没事,下次轻一点。”说话都有点底气不足了。

“我们下去吧,真没想到你这么虚弱,你下去别叫我美美了,要叫我老大!美美可不是谁都能叫的,嗯哼,了解没?”看向身边,多尔竟然已经下去了。

“等等我啊!你认识路吗?”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