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1(1 / 5)

“哼!老板,你真是的!最讨厌了,人家身材就这么不堪入目吗?该翘的地方完美的翘,该挺的地方完美的挺,该细的地方哪里不细了?你说你干嘛要一副那么厌恶的样子!”女人似乎有些生气的道。

弓泽锋一副难受的样子“快让开,要不然后果自负。”

女人一听,更是不让了“老板,你竟然要赶人家走,呜呜。”

“呕!”‘哗啦哗啦’喷在了女人的身上,弓泽锋微微苦笑“呵呵,不好意思,喝多了。”

“老板,你……”女人再也无法忍耐身上的酸臭味,愤愤不平的走出了房门。

见女人夺门而出,弓泽锋大喊道“喂!我还没有回答你呢,干嘛急着走啊?!”说完,偷偷嘻笑“这个妖孽,还好我把持的住,为什么帮助他们,这个问题不是有点多余吗?乐于助人嘛~哇哈哈。”

“老板,你骗的了别人,可骗不了我,你是想借机除掉他们吧?如果他们都回不来,那么自然是最好的,如果他们回来您只要埋伏在门前,相信他们也没办法那么容易活着离开这。”一个男人不知在什么时候,来到了沙发边。

弓泽锋嘻嘻直笑着“别自作聪明了,我没有骗任何人,我只是单纯的想帮助他们而已。”

男人微微一愣“为什么?”

“为什么?很简单,那些人,只能为友不能为敌,葛天大概没发现,那个多尔到底有多么的强,三人中我只看透了安倍钟情,其余两个都看不透。”弓泽锋轻声道。

“能让老板你都看不透的人,那么让他们变的更强不是灭顶之灾?如果我们所有人一起围剿他们会如何?”男人略微担忧道。

弓泽锋只是嬉笑着,却没有回答,但是他的动作却告诉了男人,一手举起酒杯,猛烈的摔在墙壁上,可是墙壁却没有半点损伤,除了染了红酒的颜色,什么都依旧。

男人一惊道“竟然是自取灭亡。”

弓泽锋赞赏的看着男人“很好,你还是有点脑子,但是你的脑子似乎有点用错地方了,你在想什么我不说,但是你清楚,我劝你别自找麻烦,否则我绝对不会保你。”

男人恭敬的点了点头,走出了门口,但是眼中闪过的那一丝精明,却说明这个男人,并非什么忠诚之人。

空白,四周全是空白一片,什么都没有,没有其他颜色,只有无尽的白,犹如一个人走在一张白纸上一般,多尔看向身边,两女竟然都不见了,除了一望无际的白茫茫,依旧是雪白,单调令人乏味。

虽然两女不知道去了哪里,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