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3(1 / 5)

一时间的怒火,少女见到多尔无比轻松的表情,更加恼火抽出几张白符朗声道“归命!本不生!如来!大誓愿!虚空无相!一切如来!”符文,通通悬浮与少女四周,泛出淡绿色的光芒。

多尔也是第一次接触阴阳术,但是却感知到了危险,也不敢在那么随意“王者气,天之骄子,怎能凡人比之。”多尔的声音瞬间变的低沉,霸气十足。强大的金光,跟淡淡绿光形成了鲜明对比,两种光在对碰着,空气中的碰撞声,时不时发出。

少女有所行动了,每一张符文喷射出锐利的剑气,随后犹如移动的炮塔,不停的围绕在多尔的周围。

多尔那身王者气,完全隔离开了少女的符文,少**冷一笑,王者气竟然一阵动荡,随时都会破碎“什么?”多尔惊讶了,王者气竟然这么不堪一击?身型一闪,跳到了远处,符文也犹如追踪导弹,紧追不放。

连傲看着多尔轻声笑着“多尔,道法自然,阴阳术就是自然,你王者气能排斥异物可是却排斥不了自然吧?”

少女已经被怒火冲昏了头,连傲说的话都没听到,只顾着想方设法的杀掉多尔,再度抽出几张符文“归命!普遍诸金刚!暴恶魔障!大忿怒者!摧破!恐怖!圣怒语者!不动明王!”

少女的身后瞬间亮了,万千道光芒,齐射向多尔,除了高速飞行的破空声,连影子都捕捉不到。

王者气动荡的更加厉害如果说之前的是,平静湖面的荡漾,现在就是位于湖面上的龙卷,扛不住了,多尔可是不打女人主意,即使想要杀了他,他恐怕也不会打女人,这个是原则问题,除了防守,他什么也不会做。

“王者之力,而又无可,王者之气,择其善者!”多尔又是一阵加强,目光看向连傲,让他赶快想办法。

连傲嘎嘎一阵怪笑,笑的异常邪贱,竟然捡起地上的毛皮纸,还给多尔打了个眼神。

多尔已经猜到连傲要多尔干嘛了,八成是要告诉少女说自己有办法,解除诅咒,哄骗她签约,虽然多尔知道能使虫子发出‘满意’信号,可也确实不知道怎么解除诅咒,连傲的手法太卑鄙了,不,与其说卑鄙倒不如说是龌蹉。

多尔警告递了个眼神给连傲,似乎在告诉他,这样做太不人道了,连傲一阵苦笑,回看了多尔一眼,那个眼神仿佛在说‘如果你不做,我来做反正’。

多尔一阵纠结,反正立下了契约,自己也不威胁她做什么,大不了到时在解除不就好了,女人啊,女人…..

多尔一边巩固防御,苦笑开口道“我知道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