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6(1 / 5)

斯曼.卡尔蒂现在像极了一只温驯的小羊羔,“僵尸啊,鬼是怎么形成的?那是人的怨念,一种**,一种仍旧想存活在世间的奢望,僵尸也有类似的自然形成,可也有人为制造,不过我也没想到这种方法会在这个位面出现,这种转变的方法早就消失了。

他们现在是最低级的紫僵,死后身体呈紫色确实是存在的,只是一具尸体罢了。身体呈紫色是因为中了一种植物毒素,身体血液被染成紫色死后蔓延到全身。不过这种毒素不能保持身体不腐烂,要想不腐烂还要有其它条件。运功时身体呈现紫色,代起的尸气,随着功力的增加,尸气带有的紫气会越浓,有可以使用一些历代僵尸先辈创下的法术。”

黄川跟杨聪按照斯曼.卡尔蒂所说的去做,将那五十人给隔开,五十人在左大厅,而剩下的人都在右大厅,中间有个过道,两个钢筋铁门,如果说隔离,那么这里是最合算的地点。

多尔听了斯曼.卡尔蒂的说辞,点了点头“我记得白宇不是道家的吗?那么对付这种场合他们应该最有办法。”

斯曼.卡尔蒂笑了笑“道家茅山术是很厉害,不过他们的弟子真正有所作为的却太少,白宇当初离开道家可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像。”

多尔乘斯曼.卡尔蒂不注意,轻轻捏了捏她的鼻子轻轻一笑“好机会。”

斯曼.卡尔蒂脸红的拍掉多尔的手“你讨厌,人家讲正经事呢。”

多尔好奇道“斯曼.卡尔蒂你们不是才来这个位面没多久吗?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的事?”

“这些都是本森老者说的,本森老者相当于全世界最全的历史书,他对很多事情都有研究的,你看他天天对什么稀奇古怪的人都说有意思有意思的,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斯曼.卡尔蒂嘟嘟的说道。

正在这时,黄川跟杨聪走了回来“我们区分了,不过盛杰却找不到,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杨聪点了点头“那个盛杰莫非是杀手?他毕竟是黑帮出身,作奸犯科的事情也是经常做,那么肯定是他没错。”

黄川阻止了杨聪继续说下去“别这么想,他肯定比我们早发现了什么,那个所谓的杀手应该不是他。”

杨聪脸一变有些激动的叫到“什么叫做应该不是他!他是黑帮出身啊老大,他做的坏事比他吃的米还多,好几宗大案件都是他们动手的,黄川你身为警察怎么袒护罪人?”

黄川深深的看了杨聪一眼“你太冲动了,会让你看不清现实的。”

杨聪翻脸了“我冲动?现在这种情况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