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4(1 / 5)

驾驶员不可思议道“虽然,我知道你跟诸宸少爷是学过武术的,可是这千米的高度跳下去,肯定死的,还是迫降吧。”

远处的一所山顶别墅,几个年轻拿起望远镜看向远处的风景,似乎发现了什么“唉,你们快来看看,竟然有人坐直升机来这边,真不知道是不是活腻了。”

四周的人听到自己同伴的叫声,赶忙抢过望远镜“不是吧,还真的有人坐直升机来啊,这个岛的重力是正常的二十倍左右,直升机根本飞不起来,只能坐潜艇,他们没关系吧,来几个人跟我去看看。”

其中一个似乎一点都不着急的插话道“别管他们了,他们肯定死的,迫降不可能的他们肯定会死。”

年轻人怒火直接飙上来了“盛杰,你搞什么?人家有困难你不帮人家?来几人跟我去看看。”

被称为盛杰的人,手里悠闲的拿着酒杯,轻轻摇动“谁敢去,我第一个废了他。”

年轻人指着盛杰“你….”

盛杰打断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说我冷血?畜生不如?但是你要清楚,我们这次是来干嘛的,我们来的目的就是跟招婿一样,那个女人漂不漂亮先不说,但是光是那个财富,势力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比不起的,少一个竞争对手,对我们都是有好处的。”

年轻人不在说话,顾全大局,确实是如此,他沉默了,被教导数十年的道德,瞬间被利益击溃,毫无反抗能力,一切都是如此虚伪,年轻人的眉头都凑在了一起,他思考,思考了好久,依旧没有做出行动,他沉沦了在利益中……

机身的颤抖越来越大,多尔没时间跟驾驶员争执了,打开门,怀里抱着斯曼.卡尔蒂肩上扛着诸宸,纵向一跃,强大的风力,吹的四周的任何声音都听不到了,只有风声。

驾驶员一见赶忙要开下去,可是多尔一阵吼叫,直升机竟然被弹开了好几百米,驾驶员才意识到多尔肯定没有问题,这才返回。

多尔仿佛化为一颗流星,直接砸在了沙滩上,他半蹲着,脚下顿时化为一个大坑,沙土以多尔为中心向四周四溅而去。

斯曼.卡尔蒂离开多尔的怀抱,看向四周“这里的环境不错啊。”

诸宸一落地,精神瞬间来了,完全复活,一起来就啊哈哈的大笑拍着多尔的背“好兄弟,你也恐高啊。”

多尔无语的望着诸宸“这家伙全忘了自己丢脸的样子。”

斯曼.卡尔蒂一脚踢飞了诸宸,拉着多尔的手“多尔哥哥咱们走,别理这弱智。”

斯曼.卡尔蒂这一脚的力量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