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3(1 / 5)

多尔苦笑着“暂时离开而已,或者你可以跟我去学院?”

斯曼.卡尔蒂露出一丝欣喜,随后又变成了失望“本森怪老者,说什么要计划在这个世界长住的打算,说要在这边打出一番事业。”

多尔亲昵地摸着斯曼.卡尔蒂那头漂亮的发丝“这样不是更好,我会来看你的,我答应你,”然后犹如耍流氓般的说着“笑个给哥看看。”

斯曼.卡尔蒂扑哧的乐开了花,漂亮的脸蛋更加艳丽夺目,那双水灵的双眼,也让多尔看的一呆。

斯曼.卡尔蒂似乎感觉到了多尔的视线,哧哧笑着“记住你说的,食言的话,我会咬你的。”

多尔听了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只是嘿嘿的傻笑。

因为自己是个路痴,还是斯曼.卡尔蒂送到车站的,多尔可不打算在跑步过去,免的再一次被诸宸咒,斯曼.卡尔蒂一进车站就吸引了全场目光,浓密金色的大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丝丝缕缕都漂亮得迷死人!浓密的睫毛、天真无邪的眼神,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万种风情,一袭粉紫色的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衬托出她玲珑小巧身材,再搭配一条嫩黄色鹅绒齐膝裙,一双白色的高真是娇气十足。

多尔理所当然的感受到了炽热的目光“斯曼.卡尔蒂小姐,你能不能别穿的这么华丽啊,叫你送我到车站而已你穿的跟公主有的一比了。”

斯曼.卡尔蒂娇气的皱了皱鼻子,煞是可爱“没办法,你是路痴的秘密已经所有人都知道了,要是不送你,你恐怕又要看着指示标志给我往相反方向走!”

多尔摸了摸斯曼.卡尔蒂的头顶轻声说道“我是路痴,但是我不是文盲,再说我就捏你。”

斯曼.卡尔蒂不信的颜色看着多尔“你舍得捏我啊?”

哑口无言,斯曼.卡尔蒂的话都是陷阱,回答是,会被她有名正言顺的理由来讹诈多尔,回答不是,会被她更加肆意妄为。

斯曼.卡尔蒂笑意朦胧,这时车站的一边,一头如墨的黑发散在身后,紫色的蕾丝线将一束小发悬在耳侧,红色的衬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丝小礼服,白皙的手腕上悬满了漂亮的镯子,小指上还戴了一个没有任何修饰的银戒,一切的装扮都是那样奢华精致,却让人感觉不出半点多余和累赘,仿佛她本来就应该穿成这样。

她依旧是这样优雅,依旧是这样美丽,像黑夜盛开的曼佗罗花一样,明明知道再跨入一步就是死亡的深渊,却让人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当那个少女睁开眼睛的刹那,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一切朦胧与迷茫都清晰的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