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2(1 / 5)

面对突然消失的多尔跟梦魇,诸宸当然也跟着上去,当走了几步才发现“他们去哪了?”

葛烟嬛皱起柳眉“宇伯,我们跟上去,这种事情怎么也不能错过啊。”

宇伯理所当然的拒绝了“小姐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别插手了,刚才那个男人,让我感到了危险,我看如果小姐不是女性的话,他绝对已经动手了,他的戾气很重,极有可能是凶残的人,而且梦魇也在他的身边,梦魇肯跟着其他人,这种事情已经可以堪称为奇迹了,看样子还听命于那个男人,有危险我可保证不了你的安全,一个梦魇已经让我感到棘手了,更何堪还有一个可能比梦魇更加强大的人,不惹为妙。”

诸宸做出一个自认为潇洒到不行的动作,手往额头一放拨着发梢,如果这动作换一个美男来做,那绝对是潇洒,可换诸宸这种虎背熊腰型的,就是极不协调的疯子!诸宸不理会那些奇怪的视线,自说自话道“不是还有我吗,我这么帅,这么高大威猛,而且我给你打包票,多尔兄弟是很温和的人,除了对他有敌意的人,基本上他都不会发作的。”

宇伯跟葛烟嬛已经走远了,“小姐还是跟去看看吧,这个庭院待不下去了。”葛烟嬛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无视我啊?等等我,我也去。”诸宸快步跟了上去,前面的两人走的速度更快了。

地宫入口,梦魇的触手轻轻触碰“果真有结界,难怪我没次来都没有发现异常,原来是结界隔绝了气息。”

多尔疑惑道“那么刚才你感觉到的,是什么?”

“是,从里面发出的,看来这里的主人是打算欢迎我们,结界在我触碰的一瞬间被释放者解除了。”

多尔虽然也知道,这个地方绝对是陷阱,可是把柄在别人手上,自己也不能不下去。沿着漆黑的阶梯,见到那巨大的地下宫殿,王座上坐着一人,帅的掉渣,这人正是李锋。而在王座的背后,面具人那寒冷的目光,透过阴影紧盯来人。

李锋站起来了,左手拿捏着一颗蛋,正是白玉,多尔猛然说道“还给我!”

李锋挂着浓重的笑意“这么说你承认你跟我表妹的事了?”

多尔以为是那次广场打斗的事,应声道“是。”

李锋笑容瞬间变成了病态的癫狂“原来如此啊,表妹那个贱货,已经跟你做过了啊?看不出来表妹还真是浪啊,怎么样?我表妹舒服不?”

多尔已经完全搞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了,什么舒服?什么做过?做过什么事情?多尔毕竟是初到人世,以往在神族没有接触到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