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1 / 5)

“咱到底怎么办?”

多尔通过元力波动发出讯息。

“随着吸力去吧,也许是出路……”

碧磷姬的讯息很快传来,由碧色光华护着,朝向吸力的来源方向自动飞去。

“这情景,还真的象是上次在堕落星球星际之门的经历啊!”多尔自嘲地想着,放弃了抵抗,跟着碧磷姬身后,两人轻飘飘地朝吸力来源飞去。

不知道飞了多久,在这隅奇异的时空,时间对于二人来说完全失去了意义。

混沌云气消失,前面出现了灰蒙蒙的光影,同时吸力加大。多尔心中一喜,以为抵达了目的地,加速朝光影飞行过去,但觉飞行之快,从来所无。猛见灰蒙蒙的光影中突地出现无数黑点,黑点倏突胀大,发射出无数墨色星芒。黑点不停地喷出墨色星芒,很快快暴涨化为一团团巨大的黑影,同时灰蒙蒙的光影转为灰白。施加在身上的吸力突然间加强了数倍,连人带宝竟如陨星般地往前飞投。

碧磷姬的声音急惶无比地传来:“那是阴阳二气。快点逃开,前面是死路!”

多尔闻言大惊,拼命想稳住去势时,却无法停止。黑点此时完全扑开化成了墨黑之气,和灰白的光影交相聚散分合,这亘古以来的阴阳二气立时发生感应。

多尔但觉吸力骤停,还没来得及松上一口气,身体顷刻又被吸住,这一下却并不是朝前飞投,而是被阳阴二气吸住陷在原地。这混沌初开的阴阳二气互为消长,阳极阴生,阴极阳生,威力之大无以形容。人被阴阳二气吸住一时间根本无法挣扎移动,可是威力强大到了极至的阴阳二气不断相互消长磨砺,将他高高抛起,顷刻又重重跌落,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疯狂地运转元力,体内元力飞速消耗,护身的黑焰被压缩到了极至,只乘下薄薄一层勉强附在星甲外面,因运功过度,多尔脸色苍白无比,五内如焚,一颗心扑腾扑腾地简直快要跳出胸膛。

碧磷姬声音适时传来:“被阴阳二气缠上,护身法宝再多也支持不了多久的。我来救你!”碧光闪现,一大朵碧色奇光呈现了出来,千层花萼层层叠叠一起舒展开来,由花蕊上喷射起千万根比电还亮的光雨,将多尔整个人一起吞没,将涌近的阴阳二气逼得一滞。

多尔但觉身受的压力剧减,乘机挣开来,朝着碧磷姬的方向疾飞,摆脱阴阳二气的拉扯。

但更大的变故还在发生。

猛见光影中突现一点红光,其赤如血,晃眼变大,四下里霎时间有了感应,灰蒙蒙的光影全变成了赤霞,阴阳二浮一下子也停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