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1 / 5)

被误认为蓝魔人,同样的误会多尔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多尔知道又是自己身上散发的暗黑气息引起了两人误会,怎么也解释不了什么,而事实上,他身边的碧磷姬可是不折不扣的蓝魔王族中人,这两名银衣人并没有说错,但是多尔很好奇两人后面的半截话语,于是道:“我闯来魔鬼星核的目的可不是为了进入摩羯星系。”

他这么一说,两名银衣人同时大怒,身上同时迸散出光来,强大的气势勃然迸发,大有一个不好随时动手的迹象。

多尔一看这情形,稍一思索,知道又引起了误会,这两人肯定是误会了自己是前来抓他们的迦罗亲王一伙人,正要分辨,碧磷姬已是道:“别说废话了,动手吧!”

蓝魔族与圣光族势如水火,怎么解释看来也是无用,多尔在心里叹了口气,看来免不了打上一架,仍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冲隆奇道:“我总算明白,你也不是真正的星兽猎人。带领我深入幽暗星球,原来也是没有安什么好心。只是我不明白,你们明明是蓝魔族人,为什么要帮助圣光族人?”

隆奇大声喝道:“你们蓝魔王族自以为是摩羯星系至高无上的种族,统治整个蓝魔星系,不充许有任何反对你们的声音,将其它的种族都视为劣等低贱之辈,咱们早就受够了,只要是能够有打败你们蓝魔王族的机会,隆奇和二位贤弟都不愿放过,才甘愿带着圣光族的日冕和星耀两位大人前来魔鬼星系……”

隆奇脸上怒色满脸,连珠霹雳似的话语连连出口,十足对蓝魔族深仇死恨,受够了的模样。

从隆奇的话语中,多尔不但明白了隆奇的目的,而且还知道眼前两名银衣人原来叫什么日冕和星耀,同时也知道一个很重要的讯息,便是蓝魔族内部种族与种族之间也是矛盾深重,看来蓝魔王放似乎并不怎么得人心,这也容易理解整个蓝魔星系的权力结架为什么会一分为三。

隆奇仍旧愤怒地发泄着:“……在黑曜星球咱们遇到了你俩,一看就知道你们是蓝魔王族,闯入魔鬼星系的肯定是为了追缉日冕与星耀两位大人前来,我便一不作二不休,干脆将你俩引来幽暗星球,只是没料到你们蓝魔王族竟然出动了那么多高手,连亲王都来了两位,竟然想着要打败梵摩鬼王……哈哈,真是不自量力!”

碧磷姬笑吟吟道:“好啊,你们三人身为蓝魔族人,竟然帮助外人,看来迦罗多目那帮家伙这些年来真的是很不得人心,只是你们本是蓝魔族人,去帮助蓝魔族的敌人,可是怎么也说不过去哟!”

赫魔粗声道:“你这婆娘知道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